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蓝色高兴 發表於 2011-1-1 09:36 贊哦!原來你也在斜張橋拍攝哦? 我和另外兩位攝友就在你左邊拍攝啦~ ...
雨鞋客 發表於 2011-1-1 09:32 兔年新希望 無敵兔在哪裡
amanda 發表於 2011-1-1 10:34 早知道我也來去斜張橋卡位..
蓝色高兴 發表於 2011-1-1 09:53 回復 Chiahung 的帖子 有機會再一起出來拍照吧~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9:27 , Processed in 0.075824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