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42|回復: 6

台中新市政 隨手拍 露點照....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27 22: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外拍完後 吃吃午餐 就來這散散步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感謝L毒鏡贊助商  阿銘 MISS   [s:41]

評分

參與人數 8參與度 +158 收起 理由
miss + 30
懸浮微粒 + 10
shit彥 + 20
alulu_chen + 20
清華 + 10
雨鞋客 + 28
ancetung + 20
fujiyama0083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7 23: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fujiyama0083 於 2010-12-27 23:13 編輯

感謝分享
p.s.關老爺那邊好像沒對到焦耶~小心祂晚上來找你喔[s: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7 23:17 | 顯示全部樓層
拍得不錯唷!!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7 23:1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fujiyama0083 的帖子

對欸 = =         感謝指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7 23:1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ancetung 的帖子

還請您 多多捧場支持!!!!  [s:4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8 01:11 | 顯示全部樓層
並沒有拍出 7隻豬+L鏡應有水平喔
請大膽嘗試去調校你的相機 多試試任何變化拍法

最後得心應手 完全用手動調整就是成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8 02:26 | 顯示全部樓層
豐原市變豐原區很不適應[s:9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5:08 , Processed in 0.042258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