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30|回復: 5

巴里島蜜月之旅~~(圖多42P)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27 22: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0/12/4 ㄚ銘我完成了終身大事~~接下來也完成了(終身小事~蜜月旅行)...
                  當然也拍了旅遊紀錄!!!拙作大家加減看囉!!![s:47]
機場大門

巴里島落地簽

巴里島機場

當地導遊與女王

當地的咖啡館

當地的便利超商

當地的怪東東

水果~看到沒是...紅毛丹 還有好久不見的 山薯

果實外殼像蛇皮~蛇皮果

行程之一 動物園





當地的神祇...像極了(雷公)





當地處處可見的石雕藝術品

問了一下導遊...這是門...



與女王跟(門)的合照...

去的時候正逢當地的 過年 車子前都掛著 草編的東東...

很有味道的舞蹈...

海神廟...的門

與女王的合照(後方為海神廟)

那邊的椰子...好像不用錢.而且超大

左..導遊 中..我們 右..同團友人

到巴里島...一定要的SPA

黃昏~愛之船...ㄎㄎ

臘染村...厲害的阿婆...畫這樣只要17元~~

烏布傳統市場...這裡好玩極了 原價1000元的 殺殺殺 100元成交...ㄎㄎ

戰利品...不是全部喔!!!哈哈哈!!!

我們所住的Villa



泳池中的(雞蛋花)



我們的早餐

巴里島的最後一站 咖啡工廠

為什麼是最後一站...我的麝香貓咖啡...100公克4350元...沒錢阿!!!

送行...依依不捨的導遊!!!

機場內的木雕神祇!!!(機場內的東西是含稅又含稅)真的是騙旅客的...台灣的比較真實!!!




以上是 悠閒又不失甜蜜的蜜月行...
真的是不後悔...有機會還想在去放空一下[s:47]
整個就是有FU...整個就是空(回到台灣都忘了怎麼工作)[s:59]

評分

參與人數 11參與度 +194 收起 理由
懸浮微粒 + 20
yorkling + 10
allenchou + 22
gary.huang + 10
wpliao + 10
good889999 + 20
ronan_hsu + 20
緯緯緯 + 20
BR小鐵 + 20 好想在去峇里島阿
ancetung + 20
godryanchiang + 2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7 22:45 | 顯示全部樓層
補上漏掉的一張…和導遊and同行友人合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7 22:51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棒ㄉ旅遊紀實[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7 23:06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就是歡樂又放鬆的蜜月
恭喜你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7 23:0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錯喔   現在去泰國 好像很便宜

新婚愉快..... [s: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7 23:20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起前幾年巴里島的回憶~很棒的回憶呢
不過我的咖啡豆買太多,到現在還沒喝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5:08 , Processed in 0.06029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