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20|回復: 4

繼彩虹橋之後最芭樂的景點(蘭陽)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26 21: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先來個不同角度


有夠巴辣的景點


另一邊


人真得不是普通的多


有點像飛行艦艇


林場 (肉羹呢)


電梯


這個亮度只能飆高ISO


老伯你很紅


紅色內裝 耶誕快樂





蘭陽 不等於 蘭花


靈感是來自龜山島嗎?


最後來一張全景合成

評分

參與人數 13參與度 +245 收起 理由
jackiechen + 28
Ryanbaby + 20
alen0912 + 20
老賴大218 + 35
foamposite + 10
allenchou + 22
小儒 + 10
chingmaio + 20
ericleung + 10
eric-teng + 10
T大攝影足跡 + 20
懸浮微粒 + 20
rstierra + 20 感謝分享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6 21:37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可別這麼說,
我可是還沒去過蘭陽呢~
看來是個好地方~有機會也要去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6 23:26 | 顯示全部樓層
圖一角度特殊好像沒看人如此拍過[s:47][s:47][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6 23:55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大大分享,第一張的角度真的很棒   [s: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7 00:26 | 顯示全部樓層
#1 好大的溜滑梯[s: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3:40 , Processed in 0.03822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