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357|回復: 30

[宅爸] 日月潭, 紙教堂...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23 11: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vincent_chou 於 2010-12-23 13:11 編輯

12/18~19老婆公司員工旅遊, 所以全家出遊
跑了造紙龍手創館, 牛耳藝術公園, 紙教堂, 日月潭, 九族文化村 ...
拍了些照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評分

參與人數 32參與度 +613 收起 理由
ctxkevin + 30 (Y) 再推一次
vannochen + 5
七角 + 28
adams_shen + 20 感謝分享
jeff0001 + 25
alexkuo0583 + 20
妞寶寶 + 20
c865046 + 20
jacoflea + 20
ancetung + 30
racingdopod + 20
allenchou + 22
jjmon + 10
ilovepolice + 10 哇!拍的真的太漂亮了~!
yorkling + 15
leilty + 20
WCC540913 + 22
fujiyama0083 + 20
tonihou + 20
chilin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3 12:40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棒,小弟喜歡頭三張湖面景致.真的拍得好漂亮.
[s: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3 12:45 | 顯示全部樓層
質優色美的精彩佳作[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3 12:46 | 顯示全部樓層
拍得漂亮[s:47]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3 13:39 | 顯示全部樓層
拍ㄉ很漂亮喔~我喜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3 14:12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好漂亮~小弟想請問湖面景致這幾張照片~是使用哪種模式所拍攝~
小弟曾經拍攝後照片裡的船隻會晃動模糊~(使用B快門 20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3 14:19 | 顯示全部樓層
拍得太好了
漂亮的湖景真迷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3 15:33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漂亮~感謝分享~[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3 15:35 | 顯示全部樓層
粉漂亮的日月潭! 拍得不錯唷!!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3 15: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vincent_chou 於 2010-12-23 15:54 編輯

回復 always008 的帖子

如第一張, 我開 f/10  B快門曝 6 sec, ISO 100, 我有搖黑卡, 天空部分約曝 1 sec
我不怎麼會搖黑卡, 你曝20 sec 船體會隨著湖水晃動而糊掉, 所以當天湖面是否
平靜會影響拍攝結果, 這張是天剛快亮, (6點多一點拍的), 當天色溫不佳, 而很快
天空變白, 反差太大, 我早早就收工, 沒拍成幾張 !!!
希望對你有幫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3 16: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vincent_chou 於 2010-12-23 16:04 編輯

回復 tonihou 的帖子

從來沒拍過日月潭, 也是練習一下搖黑卡, 但手忙腳亂, 測光亂測一通,
還好有快門線幫忙計算時間, 但我覺得船體曝光還是不足, 要多練習 !!!
感謝賞圖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3 16:05 | 顯示全部樓層
把日月潭拍的真美,有幾張水中倒影也很漂亮[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3 16:14 | 顯示全部樓層
拍得很好洗番#9.#15 [s:47]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3 16:3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c865046 的帖子

我也蠻喜歡紙教堂倒影, 但是教堂部分構圖不好,
因為我沒帶廣角去, 所以教堂沒拍成立體角度有
點遺憾 !! 但當天天氣不錯, 倒拍成有鏡面感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3 16:53 | 顯示全部樓層
拍得很棒,上禮拜我也在埔里,還上了清境,有空到我這裡來欣賞照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0:35 , Processed in 0.04551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