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968|回復: 14

台中公園夜拍,請指教!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22 00: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zanyu 於 2010-12-22 00:48 編輯

感謝有人揪團XDD
其實今天上班有點累,昨天有點不太舒服也幾乎沒睡,其實本來有點想說不要去好了。
可是想想都報名了,還是不要失信於人比較好,於是還是硬撐著去了。
出乎我意料之外,今晚我重新發現夜景的美,雖然照片張數不多,可是自己都還挺滿意的。
(小弟木眼,這樣就很滿意了XDD如果有傷眼的地方請各位多包含)
話說,上一次拍夜景都接近半年前的事情了,今晚重新找到拍夜景的樂趣,不枉費走這一趟。
廢話到此為止,請賞圖指教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請多指教。

評分

參與人數 31參與度 +478 收起 理由
mp604103 + 5
ancetung + 10
epoch2898 + 10
PLAY123 + 20
chenghsiung + 10
kbook524524 + 20
yorkling + 11
T大攝影足跡 + 25
allenchou + 22
zeus168 + 20
yamaha528 + 5
MASA + 20
七角 + 20
妞寶寶 + 20
a-pei23 + 20
FREDHH + 5
newstar + 10
eric-teng + 10
阿泰 + 20
good889999 + 15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00:20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是叉包呢
樓主弄弄看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2 00:2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wing844 的帖子

不好意思,怎麼把flickr的照片分享過來呢?
對這個我實在不是很拿手,可以教小弟一下嗎?[s:9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00:58 | 顯示全部樓層
拍ㄉ不錯喔~~
好看
我有ㄑ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01:06 | 顯示全部樓層
zanyu 發表於 2010-12-22 00:18
感謝有人揪團XDD
其實今天上班有點累,昨天有點不太舒服也幾乎沒睡,其實本來有點想說不要去好了。
可是想 ...

不愧是7D 純淨度真高~[s: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01:09 | 顯示全部樓層
zanyu 發表於 2010-12-22 00:18
感謝有人揪團XDD
其實今天上班有點累,昨天有點不太舒服也幾乎沒睡,其實本來有點想說不要去好了。
可是想 ...

拍手拍手[s:47]
照片風格給人的感覺很不同…
[s: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01:32 | 顯示全部樓層
zanyu 發表於 2010-12-22 00:23
回復 wing844 的帖子

不好意思,怎麼把flickr的照片分享過來呢?

P 大的教學..好用!!

http://forum.canonfans.biz/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707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02:47 | 顯示全部樓層
水喔.非常漂亮[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08:2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成果都很讚[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09:26 | 顯示全部樓層
[s:47][s:47][s:47]:
拍的不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09:44 | 顯示全部樓層
3# 4# 8#
[s:2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10:18 | 顯示全部樓層
讚\'\'\'\'\'\'\'\'\'拍的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10:4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zanyu 的帖子

很漂亮喔

那畫面還真的是好利呀[s: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19:41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漂亮呀~ 看的我也想去拍拍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3 00:24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很好呢[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8:50 , Processed in 0.050417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