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tounlai 發表於 2010-12-20 22:45 請問你的拍攝點 要如何走呢
鄉野 發表於 2010-12-20 23:55 11/26-27 楊老師的團喔?? 因為行程很像
鄉野 發表於 2010-12-21 00:45 回復 雨暘時若 的帖子 哈~我是在你們往露營區先讓你們車隊爬坡的那位車主...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7:27 , Processed in 0.04718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