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53|回復: 11

武陵HDR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20 22: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玩玩幾張HDR!!
#1


#2


#3

評分

參與人數 18參與度 +376 收起 理由
Sunrise + 40 感謝分享
eddieshih + 10
新竹小賴 + 41
james62525 + 20
z1985mini + 30
effie + 20 cool~
kiong0213 + 20
Seaweed7 + 10
good889999 + 20
小儒 + 10
allenchou + 25
lm22ch + 30
owenwei520 + 10
o0070806449 + 10
WCC540913 + 20
jeff0001 + 20
nightptter + 20
cheung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0 22:13 | 顯示全部樓層
拍得很棒~感謝分享~[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0 22:42 | 顯示全部樓層
特別喔~~[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0 22:51 | 顯示全部樓層
喜歡#3,喜歡HDR的重口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0 23:0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喜歡#3 重口味[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0 23:08 | 顯示全部樓層
#3,我喜歡。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1 00:21 | 顯示全部樓層
[s:47]重口味好唷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1 00:34 | 顯示全部樓層
拍得真美[s:47]
HDR真赞[s: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1 15:14 | 顯示全部樓層
拍ㄉ很漂亮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3 20:10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真漂亮
加油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3 21:3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整個美到不行[s: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28 15:22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好美!![s:47][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7:27 , Processed in 0.09047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