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989|回復: 22

初試夜拍 大坑情人橋 (16-35L)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20 00: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週終於有空再次踏上大坑情人橋
試試拍攝夜空下的情人橋
本次拍攝還算普通尚待加強
期望能越來越好~

#1

#2

#3

#4

#5


大坑情人橋好像三個燈色在變化,個人覺得 粉紅最好看 其次藍色 再來綠色

評分

參與人數 29參與度 +481 收起 理由
erikzhuo + 10
leilty + 20
aligoo + 30
kiong0213 + 20
jk69.huang + 10
z1985mini + 30
lydiae36 + 10
geho + 5
烈焰小V + 20
YUNHUNG + 10
allenchou + 20
七角 + 28
BLACKJ + 10
妞寶寶 + 20
yotnjen + 5
BR小鐵 + 20
WCC540913 + 20
jackiechen + 28
godryanchiang + 10
danielhsu22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0 00:1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毒的星芒唷!拍得不錯唷![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0 00:14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不錯喔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0 00:24 | 顯示全部樓層
拍得很棒~感謝分享~[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0 00:42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拍的很美[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0 00:4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拍的很棒

BUT...16-35真的也很毒[s:87] ...不該點進來看的[s: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0 00:46 | 顯示全部樓層
moom1124 發表於 2010-12-20 00:44
大大拍的很棒

BUT...16-35真的也很毒 ...不該點進來看的

我技術還未到家 應該毒不深 安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0 01:58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人在販賣毒品[s:6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0 07:2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耀眼的星芒[s: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0 07:26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粉精彩,色彩繽紛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0 08:12 | 顯示全部樓層
bv4bg 發表於 2010-12-20 01:58
又有人在販賣毒品

有 嗎 ?  在 那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0 10:06 | 顯示全部樓層
讚!! 16-35是好鏡 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0 10:35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很好哦~~[s:47]
16-35[s:47]
星茫還真毒~~[s:6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0 10:44 | 顯示全部樓層
鳴~~我上次去拍是用35L...有點瞎...[s:17]
拍得很棒啊~~[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0 12:2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kbook524524 的帖子

真是漂亮[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6:01 , Processed in 0.081226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