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65|回復: 3

2010.12.11奧萬大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18 22: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評分

參與人數 12參與度 +183 收起 理由
jackiechen + 28
阿泰 + 20
ancetung + 10
hojc + 20
winsteker + 10
Little_Dumbo + 10
poko51 + 10
godryanchiang + 10
good889999 + 20
lm22ch + 20
小儒 + 5
tonihou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8 23:13 | 顯示全部樓層
前面的三顆落羽松,全黃的時候真的很漂亮!!!!
以前曾在那待過依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8 23:25 | 顯示全部樓層
很特别的树叶颜色,赞。[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4 22:57 | 顯示全部樓層
奧萬大的楓葉果然美麗
不輸加拿大喔!!!!!!![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4:30 , Processed in 0.09366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