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aligoo 發表於 2010-12-18 22:56 很冷吧 愛河夜景真不錯 謝謝[s:137]
david678 發表於 2010-12-18 22:58 不錯!!!但是水平有點歪掉了 可以修一下
九月穗 發表於 2010-12-19 01:06 有腳架了為什麼還會糊呢?? 高雄的夜景真的很美=V=
rudyhsieh 發表於 2010-12-19 09:07 高雄這10年來變很多,這兩任的市長很用心哦! 台北市這兩任市長都敬陪末座。殘念!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4:31 , Processed in 0.05260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