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3174|回復: 90

這一篇是我貼的第41篇了-深秋的福壽山農場 也是我今年的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17 13: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tounlai 於 2010-12-17 14:00 編輯

這一個月來我連續發表了台灣各個地方的景致 已經41篇了 都是我今年拍的 這一篇是今年的最後一篇了

一個月來結識了很多新朋友 也受到這一些熱心於攝影的同學深切的愛護與幫助 小弟真心感謝大家…....

我將繼續探索…繼續記錄 這是我最喜歡做的事了.............

希望大家一起用行動來愛台灣 來保護台灣…再次感謝您....祝~大家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祝~大家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 [s:66] [s:66] [s:66]

評分

參與人數 27參與度 +609 收起 理由
典典 + 20
Juliana + 20 好藍好藍的天空~!
YUNHUNG + 10
tai700330 + 10 賴大...又是藍天白雲啊~~~
leilty + 10
lutienfu + 20
racingdopod + 30
Sunrise + 50 精品文章
zero850917 + 10
effie + 30
COPIKING + 30
雨鞋客 + 34
ccey + 5
digi0712 + 20 感謝分享
fujiyama0083 + 10
zilch + 30
aligoo + 35 創舉,直比大河劇,一年50集。.
海菜粉 + 35
不賴恩 + 10
Seaweed7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4: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七角 於 2010-12-17 14:01 編輯

新年快樂~
要繼續努力拍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4: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scorpio88 於 2010-12-17 14:09 編輯

不要再勾引我了啦==.........我想拍藍藍的天
為了藍天白雲大海...1635L買了一個月都還沒開封~~慘

PS>>>希望大家一起用行動來愛台灣 來保護台灣<<<<<
謝謝您讓我在暖氣房就看得到美景~加滿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4:08 | 顯示全部樓層
美的不像話[s:6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4:1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新年快樂^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4:12 | 顯示全部樓層
藍天加綠地是最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4:14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7 14:1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scorpio88 的帖子

1635L買了一個月都還沒開封~~慘 這樣怎麼可以.......我天天唸你 唸到你出勤為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4:16 | 顯示全部樓層
第四十一篇囉~~好豐富!!!
新年新希望!!! 希望大家不僅拍下台灣的美景~也保留台灣的美景XDD

PS....不知道是縮圖問題還是原圖問題~~感覺都糊糊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4:16 | 顯示全部樓層
tounlai 發表於 2010-12-17 14:15
回復 scorpio88 的帖子

這樣怎麼可以.......我天天唸你 唸到你出勤為止.....

好啦好啦, 泥在那里..偶馬上過去..嘿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4:19 | 顯示全部樓層
[s:36]這地方也是我最愛的地方之一!拍得真好[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7 14:2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scorpio88 的帖子

我住在新竹 有機會一起來研究 多多指導 不可以暗槓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4: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scorpio88 於 2010-12-17 14:28 編輯
tounlai 發表於 2010-12-17 14:21
回復 scorpio88 的帖子

我住在新竹 有機會一起來研究 多多指導 不可以暗槓喔... ...


偶一定全傾...但你拍景比我利害多了~那我要傾啥米...哈
福壽山也挺毒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4: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zilch 於 2010-12-17 14:31 編輯

再接再勵啊~~~
讓大家都能看見台灣的美...
有沒計劃集結成冊???
只有cf的朋友看到太可惜了,或辦個攝影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7 14:3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scorpio88 的帖子

把你衣櫥裡暗藏的祕密和吃奶的潛力都拿出來貢獻才行....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4:30 , Processed in 0.08947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