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32|回復: 5

龍鳳港隨拍!!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16 01: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再次造訪龍鳳港, 人好多 , 單眼也很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感謝賞圖!![s:26]

評分

參與人數 17參與度 +333 收起 理由
GB7011 + 25
winsteker + 10
JYC + 22
yorkling + 14
七角 + 22
uf123061 + 30
T大攝影足跡 + 20
Wang + 20
allenchou + 20
adams_shen + 20
soso13324 + 20
典典 + 20
WCC540913 + 15
good889999 + 20
jackiechen + 28
lm22ch + 22
ascentbb + 5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6 09:3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讚的風景 好棒的技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6 11: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光線真棒 抓的好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6 22:45 | 顯示全部樓層
第 5 張很酷喔 [s: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6 22:4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JYC 的帖子

對ㄚ,但最後一個字看不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6 23:5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很有FU說...[s: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3:14 , Processed in 0.24784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