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863|回復: 26

歐莉葉荷貴婦行[彩攝糖](圖多)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13 20: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soso13324 於 2010-12-14 08:23 編輯

週末與女王跑到奧萬大
一直撐到下午三點才出山區
本來想直奔清境街上果腹(我們兩位神人....早午餐都沒有吃)
那知道女王提議到下面介紹的這間餐廳
還很曖昧的笑著對我說.........可以拍照唷!

我只能說
雪特貓.......聽到拍照兩個字.....我就被牽著鼻子走
於是我迅速的抵達目的地

進去門票250元
聽女王說....他們住宿最高檔的房間破萬
見鬼了....[s:77]

還好我們只是去吃下午茶
不是住宿

他們家的大門看起來一點都沒有靈感
但為了交待
我還是拍了



我只能說
進去後
女王瘋了
一下說那好漂亮
一下說這好特別.......我卻在找車鑰匙
感覺沒有帶下車.........(後來發現在自己的口袋[s:87])



這是在入口的娃娃(女)




這是園丁嗎?



為了證明是跟女王來
放一張側面的
繳繳作業........[s:22]


為什麼我怎麼算都是六隻
不是七個小矮人跟白雪公主嗎?
還有一隻跑到那裡去阿?



忽然一束紅光刺進我的眼
沒有錯
就是它.....[s:12]



中間還有拍很多景的照片
但是疑似出現詭異的毛
所以不想po上來
等我有救回來在補吧

我們繼續
話說我跟女王餓的要飄起來了
當然直奔吃下午茶的地方
這是它們家的菜單



我喜歡他們的菜單
感覺像藏寶圖



好吧
我不得不承認
他們家的杯子也很漂亮
好像古典玫瑰園的杯子
很英式........




重頭戲來了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
有三層
我看到的時候
眉毛都笑了(而且我發現....每次都是食物拍的最好[s:91])



第一層(巧克力蛋糕好吃)



第二層



第三層(我最愛類似起司鬆的東西.....好好吃)



這是從桌子帶到外面城堡的散景
我檯燈的部份好像抓太多了[s:21]




裡面裝潢的非常特別
牆上蠻多歌劇魅影的臉譜



這是他們的餐桌
超富麗堂皇的.........



我覺得這一個拍起來蠻震撼的



藍色臉譜



紫色臉譜



很有趣的擺設



我還蠻喜歡這張酒瓶的



這一張的感覺
我抓到了[s:17]



不同的角度來一張



全體大合照(超可愛的)



小天使



哈哈.....這是翹鬍子.....可愛[s:47]



小黑人....如果沒有被我拍糊掉.....應該很有感覺



這是傳說中的白雪公主?那還是不見一隻小矮人呀......[s:22]



這個廚師的陶偶也非常可愛



這是暖爐的裝飾
也拍得很有感覺喔



差不多要吃完的時候
外邊天色漸暗
很適合拍檯燈帶到外面的景.....



為什麼要拍聖誕樹
因為應景嘛
而且我在它亂閃中
還硬是架腳架拍星芒.....所以po一下嚕![s:12]



就到這邊結束
歐莉葉荷的確是蠻好拍照的地方
有空可以去拍拍照
但佔地不大
而且主餐也不便宜......平均售價為500元左右
大家在參考看看吧

對了.....照片都是使用sigma 30 1.4拍的
大部份都採現場光源
也是有幾張偷用外閃
就當做沒看到吧.......[s:33]

評分

參與人數 21參與度 +409 收起 理由
lutienfu + 10 精品文章
sunny2jen + 5
PLAY123 + 10
Emy + 10
logicoot + 10
海菜粉 + 30
supra0568 + 20
z1985mini + 30
jackiechen + 28
ancetung + 20
GB7011 + 30
allenchou + 25
kbook524524 + 20
fast0096 + 10
loveninny + 35
godryanchiang + 16
com20397 + 20
南極熊 + 30
COPIKING + 20
dada6604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3 21:00 | 顯示全部樓層
沒吃早午餐只吃那麼一點點下午茶
你們兩個的胃也太小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3 21:0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裡還真的不錯也!
還沒有去過!
[s:47][s:47][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3 21:07 | 顯示全部樓層
Juliana 發表於 2010-12-13 21:00
沒吃早午餐只吃那麼一點點下午茶
你們兩個的胃也太小了吧~~~~

早上兩個人就不餓
想說到奧萬大裡面吃
誰知道
奧萬大裡面只有賣合菜[s:14]
兩個人怎麼可能吃合菜
我就問她會餓嗎
她也還好
直到下午三點
離開山區才開始覺得餓
我們的胃
一點都不小
是餓過頭了[s:1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3 21:09 | 顯示全部樓層
miss 發表於 2010-12-13 21:02
這裡還真的不錯也!
還沒有去過!

這邊真的不錯
可以去
而且呀
他們的主餐
看起來也很好吃
我本來想點
後來跟女王的決議是吃下午茶
然後出去街上
在買點小吃回飯店吃
所以就沒有點主餐了[s: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3 21:28 | 顯示全部樓層
soso13324 發表於 2010-12-13 21:09
這邊真的不錯
可以去
而且呀

看來我要約朋友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3 21:32 | 顯示全部樓層
澳萬大有再賣便當阿!!  不過一個一百 [s:91]
我上次去 還好我有帶乾糧  其他朋友  都花100  [s:29]

歐莉葉荷 去年剛買單眼的時候有去過  裡面蠻漂亮的
不過餐點 看一看價錢就走人了  [s:48]
人家是貧窮書生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3 21:36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棒的地方,有機會也來去走走[s: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3 21: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loveninny 於 2010-12-13 22:26 編輯

扣分啦...女王勒......
怎麼那麼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3 22:1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是個好地方 曾去過一次
等待機會再次造訪
還有~貴婦行 女王只有側面一張 扣分[s: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3 22: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去年去奧萬大也沒吃東西,早上五點從樹林出發,八點初頭到奧萬大剛好開門,也是撐到下午好幾點到盧山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3 22:54 | 顯示全部樓層
女王照太少~扣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4 11:22 | 顯示全部樓層
miss 發表於 2010-12-13 21:28
看來我要約朋友去了!

這邊隨時都可以去
至於奧萬大
可以慢一點
因為楓葉都還沒有全紅
而且路不是很好走
必須想清楚
[s: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4 11:24 | 顯示全部樓層
com20397 發表於 2010-12-13 21:32
澳萬大有再賣便當阿!!  不過一個一百  
我上次去 還好我有帶乾糧  其他朋友  都花100  

一個100
裡面有人蔘雞嗎?
那麼貴........還好沒有在裡面吃

我看很多人都自己帶東西去野餐
家庭幸福的感覺
很棒

歐莉葉荷
真的不便宜
但很適合拍照是真的
我也是貧窮死上班族[s:6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4 11:25 | 顯示全部樓層
godryanchiang 發表於 2010-12-13 21:36
很棒的地方,有機會也來去走走

真的棒
建議有去的話
花點錢吃吃主餐
看起來很棒
改天有機會
我還會在去吃的
[s: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0:18 , Processed in 0.07006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