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69|回復: 9

苗栗趴趴造之天空之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13 20: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owenwei520 於 2010-12-13 20:21 編輯

先來幾張解毒照....[s:91]
大家猜一下是哪管拍的...[s:68]
晚點再來個開箱....[s:19]
01~人超多的[s:43]

02

03~快要沒位置站了[s:48]

04

05

06~依依不捨的來一張...


以上掛CPL...JPG直出...ACD縮圖[s:26]

評分

參與人數 14參與度 +258 收起 理由
mistsilver + 20
ian881211 + 10
supra0568 + 20
mybabe + 5
懸浮微粒 + 20
z1985mini + 30
jackiechen + 28
ancetung + 20
GB7011 + 20
kbook524524 + 20
allenchou + 25
acetaxiz + 10
T大攝影足跡 + 20
tonihou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3 20:22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好的話,CPL的效果真的讓人驚豔啦~!
[s: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3 20: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開箱 贊[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3 20:31 | 顯示全部樓層
因該是顆廣角鏡!
該不會是T116!
亂猜的!
[s:6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3 20:3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知道........是你那一\"管\" [s:22]

開箱!開箱!開箱!開箱!開箱!開箱![s: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3 22:12 | 顯示全部樓層
天空之城.好想去喔[s: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3 22:18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待開箱嘿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4 00:22 | 顯示全部樓層
拍ㄉ很棒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4 08:1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miss 的帖子

您真內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4 17:50 | 顯示全部樓層
那期待你的開箱!
[s: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0:19 , Processed in 0.04028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