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714|回復: 10

北縣石碇鄉 昨日潭腰夕照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10 09: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2.9 攝於石碇

山下霧茫茫
山上有藍天


評分

參與人數 16參與度 +273 收起 理由
tan + 10
danielhsu22 + 10
nobel + 30
skp9999 + 20
good889999 + 15
aarc + 10
SADAKI + 5
allenchou + 25
acetaxiz + 10
zilch + 30
godryanchiang + 16
T大攝影足跡 + 22
zeus168 + 20
懸浮微粒 + 10
uf123061 + 30
leilty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0 09:20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很棒[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0 10:2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一次的點 和上次不同吧 能說明一下嗎

感覺這一次比上次拍的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0 10:30 | 顯示全部樓層
tounlai 發表於 2010-12-10 10:24
這一次的點 和上次不同吧 能說明一下嗎

感覺這一次比上次拍的好...

同樣的位置!!

只是上次在上方的道路上拍攝
這一次在道路往下走五公尺的茶園內拍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0 10:3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wind567 的帖子


基本上就是 北宜公路 (台九線) 27公里處
若是從新店上的話是往右轉
若是從坪林來的話是往左轉

一直往下走
第二、三、四個小路 (忘記哪一條)
右轉進去約三、四百公尺就是拍攝點!!
這一次的畫面比較細膩....再請問
第二、三、四個小路
那現在可以記住哪一條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0 10:40 | 顯示全部樓層
壯觀佳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0 10:50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漂亮~或許這週末有機會可以過去找看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0 11:09 | 顯示全部樓層
tounlai 發表於 2010-12-10 10:38
回復 wind567 的帖子

這一次的畫面比較細膩....再請問

這次再去後有印象了!!
27公里處道路轉下去後

經過二個茶園後的第一條小路馬上右轉
就是這一條小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0 12:21 | 顯示全部樓層
拍得好美 !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0 13:20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有感覺[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0 17:17 | 顯示全部樓層
Google map的路線
http://tinyurl.com/2bgh5bd
派出所旁邊小路進去之後第二條路右轉不久應該就會到了
應該沒錯吧[s: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19:55 , Processed in 0.04403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