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900|回復: 27

剛剛升上金牌會員 貼一篇 屏東恆春-關山 感謝前輩先進的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8 19: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關山我拜訪的時機不是很好 但是由於路途遙遠就拍吧!! 好在能見度還不差 我想這地方要好好規劃一下 再來一次.....

1


2


3


4


5


6


謝謝光臨賞圖指導 [s:66] [s:66] [s:66]

評分

參與人數 32參與度 +581 收起 理由
dex690820 + 10
Wang + 20
lm22ch + 40 恭喜~~
susanna + 5
肥強 + 10
柳橙汁 + 10
sam1210 + 30
ancetung + 40
godryanchiang + 28
yscheng1315 + 20
kbook524524 + 20
jais0816 + 10
uf123061 + 30 恭喜~~
hankchen1224 + 10
zilch + 30
七角 + 30
WCC540913 + 28 恭喜~~~
mistsilver + 20
nobel + 30
jaybi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8 19:56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喔~~拍ㄉ很漂亮~~~我要向大大多多學習~~努力爬囉
[s: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8 20:00 | 顯示全部樓層
拍日落更票亮[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8 20:11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 [s:47][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8 20:20 | 顯示全部樓層
拍得很讚[s:47]

偷偷學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8 20:27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榮登金牌會員[s:66] [s:66] [s:6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8 20:32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升級金牌會員囉 [s:4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8 20:43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升官啦~~~
名至實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8 20:46 | 顯示全部樓層
比入手L鏡還榮耀. 恭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8 20:56 | 顯示全部樓層
[s:66] 恭喜版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8 21:0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好上來~就來加分
還是一樣水呀[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8 21:16 | 顯示全部樓層
把天空拍的真是有氣勢!
讚喔![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8 21:2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是在關山上面的小廟拍的吧!!!有別於一般的關山日落!!不錯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8 21:47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不錯喔
恭喜升等啊[s:4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8 21:51 | 顯示全部樓層
漂亮的大景與雲朵,拍得很讚[s:47][s:47][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18:31 , Processed in 0.04430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