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022|回復: 32

藍色高興武嶺曝星軌團之日出篇--by 阿魯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1-30 18: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k680817m 於 2010-11-30 18:46 編輯

在清境7-11等日出~
為了怕一覺不醒......就坐在7-11外的椅子跟三五團友,談天說地
一聊~還差點錯過日出前的色溫.......
大家趕忙扛著裝備往先前跟藍色高興探過的攝點
一陣子沒拍日出.....失敗率實在很高阿!


半夜勘景...果然不太保險~
這個點沒有啥前景可帶....
還好找了一棵樹當前景~算他倒楣[s:12]


拍到失去信心~索性拿起不怕冷的熊來拍吧!


它的背後就是懸崖....還真怕它葬身此地阿[s:91]




由於人有三急.....偏偏拍到一半很急~
只好先跑回7-11~
本來相機收好了....最後看到停車場這的景還不錯~
於是又手癢拿出來亂射.........ㄟ~是亂攝啦!

















這時氣溫已經漸漸升高.....很難想像幾個小時前~我還冷的發抖阿!






藍色高興帶來的寶貝!






在等待金剛辛苦的為大家來張合照前~我先偷偷替大家來一張


合照之後~大家大概都累壞了.....
討論不出還想去哪拍~於是就解散了~
很感謝藍色高興的同事清華夫婦~沒拍照~只單純帶大家上山及下山
還有藍色高興的另一位同事\"小史\"載大家來回...
拍沒幾張就替大家準備宵夜....最慘的是....他的車在清水休息站拋錨....
孤單的停在清水休息站過夜......
感謝藍色高興開團~讓我流鼻水.......看了滿天星...拍的很滿足
也感謝國瑋跟我一起回台北...讓我路上不會無聊~

回程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小弟的上篇
http://forum.canonfans.biz/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9346&extra=%26page%3D1

評分

參與人數 25參與度 +555 收起 理由
jaguarwyc + 30
死胖子 + 30
JYC + 28
ian881211 + 10
jackiechen + 34
rstierra + 10
pc20003210 + 10
soso13324 + 35
瑞總 + 40
yanni1975 + 50
mars13220 + 25
jeff0001 + 20
fast0096 + 10
sm721116 + 10
singleu + 20
good889999 + 28
gn02265251 + 10
lm22ch + 25
zilch + 20
蓝色高兴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30 18:59 | 顯示全部樓層
[s:47]這可以叫鉄人團了.[s: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30 19:09 | 顯示全部樓層
佩服年輕人的體力和高昂的興致 [s: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30 19:15 | 顯示全部樓層
鐵人團+1   
你們沒有睡覺真的好厲害,我在車上睡死[s:17]
不過我五點居然自然醒了,哈哈    我好厲害[s:8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30 19:18 | 顯示全部樓層
日出跟星軌一樣精彩~[s:47]

不過我合照沒跟到[s:48]

下次我不提早走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30 19:33 | 顯示全部樓層
阿魯,欠我我家小雷的出場費~
[s: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30 19:3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蓝色高兴 的帖子

別忘了還有接骨的費用[s: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30 19:54 | 顯示全部樓層
cheung 發表於 2010-11-30 18:59
這可以叫鉄人團了.

還好沒鐵腿~
不然要改稱鐵腿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30 19:55 | 顯示全部樓層
tounlai 發表於 2010-11-30 19:09
佩服年輕人的體力和高昂的興致

有些事...趁年輕趕快做
老了也多點回憶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30 19:56 | 顯示全部樓層
Juliana 發表於 2010-11-30 19:15
鐵人團+1   
你們沒有睡覺真的好厲害,我在車上睡死
不過我五點居然自然醒了,哈哈    我好厲害 ...

其實真的很想睡~
只是怕睡了醒不來...
而且也不好睡~
還好還有幾個朋友一起聊天
吃吃喝喝...也很快就天亮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30 19:57 | 顯示全部樓層
mistsilver 發表於 2010-11-30 19:18
日出跟星軌一樣精彩~

不過我合照沒跟到

沒關係~有的是機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30 19:59 | 顯示全部樓層
蓝色高兴 發表於 2010-11-30 19:33
阿魯,欠我我家小雷的出場費~

咦!?那不是一場免費外拍嗎?
不過關節可以動的玩偶還不錯玩~
改天也來買一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30 19:59 | 顯示全部樓層
mistsilver 發表於 2010-11-30 19:38
回復 蓝色高兴 的帖子

別忘了還有接骨的費用

聽說他會自行接骨.....
所以省下來~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30 20:00 | 顯示全部樓層
k680817m 發表於 2010-11-30 19:59
咦!?那不是一場免費外拍嗎?
不過關節可以動的玩偶還不錯玩~
改天也來買一個..

我家小雷在地下街找到的~
阿魯有空也可以去找找看~
[s: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30 20:01 | 顯示全部樓層
蓝色高兴 發表於 2010-11-30 20:00
我家小雷在地下街找到的~
阿魯有空也可以去找找看~

不如我去幫你家小雷找個女朋友~
下次一起帶出去讓大家外拍~
順便收外拍費~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10:14 , Processed in 0.054076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