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54|回復: 6

社子島HDR by 糖哥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1-28 23: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天11/28於社子島拍攝,希望大家喜歡
1.

2.

3.

4.

感謝賞圖

評分

參與人數 12參與度 +239 收起 理由
hks + 10
mars13220 + 30
soso13324 + 20
懸浮微粒 + 20
雨鞋客 + 34
jackiechen + 34
lm22ch + 25
Estel + 20
good889999 + 15
kbook524524 + 11 美的跟畫一樣
acetaxiz + 10
fujiyama0083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28 23:04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好酷喔![s:47][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28 23:05 | 顯示全部樓層
後三張的雲有浮雕的感覺[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28 23:27 | 顯示全部樓層
糖哥   改天向你討教討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29 19:07 | 顯示全部樓層
口味太重吧......ccccc

但我喜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29 19:10 | 顯示全部樓層
austin 發表於 2010-11-29 19:07
口味太重吧......ccccc

但我喜歡

哈哈...奧杯![s:19]
您吃飯配辣椒.果然重口味![s:8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 23:59 | 顯示全部樓層
糖哥....最近愛玩HDR喔....
這幾張比之前感覺好多了.
越來越厲害.......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08:44 , Processed in 0.075826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