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62|回復: 4

大寮花海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1-28 22: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kgb6655 於 2010-11-28 23:10 編輯

劣作,請多多指教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評分

參與人數 7參與度 +118 收起 理由
tonihou + 10
jackiechen + 28
okwap0217 + 10
owenwei520 + 10
fujiyama0083 + 10
jaguarwyc + 30
good889999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28 23:10 | 顯示全部樓層
覺得今年大寮的花況比較好!!!

今天本來也想去!!無奈老婆腸胃炎~~無法外出~~下周再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28 23:1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小猴 的帖子

現在去正是時候,花都開始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28 23:12 | 顯示全部樓層
colorful....................[s: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29 12:2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在週末也是第二次拍,但是拍得是公司的小美妹們在花田~![s:9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08:45 , Processed in 0.039107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