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monlight 於 2007/10/1 07:31 發表 早上10:00前沒啥人 10:00後人潮就湧現囉...
原帖由 TIGER 於 2007/10/1 09:23 發表 [s:47] [s:47] 勝興車站我去過一次,非假日去,沒什麼人,店家開的也不多,不過附近有些步道可以去走走!
原帖由 alf0727 於 2007-10-1 12:49 發表 是喔![s:11] [s:11] [s:11]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8 00:46 , Processed in 0.05154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