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187|回復: 21

勝興車站懷舊之旅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9-30 23: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雖然說這週只有一天的週末.....
可是天氣如此之好,我~我~我~想出去玩阿~~~~~[s:52]
因此大清早就跟自家女王到了苗栗的勝興車站.....


車站到囉~~~真的是古色古香的說...


相當古老的售票亭


48年前建立的站標


車站一角


車站另一角


想當時勝興火車站可是台灣最高的車站喔


勝興火車站原 名「十 六 份 信 號 場」,昭 和 五 年(一九三)四月一日改為驛,在今站場斜坡上,舊名「十六份」。


月台上只剩下它記錄著歲月的軌跡


沿著鐵軌走


出現了通往另一處祕境的通道


再繼續走發現了昔日響噹噹的開天隧道就在不遠處


聳立在眼前的開天隧道


也僅剩下歲月斑駁的軌跡


出了車站就會發現還有昔日的餐廳靜靜的陪在一旁


看著歲月靜靜的流逝

介紹完勝興車站,也順便看看有特色的地方


要注意乘車安全喔


不知道有沒有人試過[s:29]


也可以買買鞋子


看看小花


最重要的是要有公德心喔,請勿亂丟垃圾[s:26]


這個地方評價兩極,要進入前請三思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喝一杯擂茶喔,一定要喝熱的,
要不然會發現跟沒喝是一樣的.......[s:38]
因為口感及香氣都差太多了....[s:46]

評分

參與人數 8參與度 +88 收起 理由
lsm3762d + 8
阿恆~風 + 10
derder01 + 20
ASIMO_9 + 10 嗯...有聞到古味道!
TIGER + 5
jawfs + 10
weihan + 20
alf0727 + 5 感謝分享~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30 23:21 | 顯示全部樓層
[s:47] [s:47] [s:47]
可能此地很荒涼吧?[s: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30 23:22 | 顯示全部樓層
[s:47] [s:47] [s:47] [s:47] 拍得很讚,介紹也很詳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30 23:3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 monlight 的帖子

[s:47] [s:47]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 02:19 | 顯示全部樓層
[s:47] [s:47] [s:47]
假日人多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10-1 07:3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 alf0727 的帖子

事實上遊客很多喔....[s:11]
只是太早到了,沒啥人.....就是是復古風囉....[s: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10-1 07:3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5 DoubleX 的帖子

早上10:00前沒啥人
10:00後人潮就湧現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 07:49 | 顯示全部樓層
[s:47]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 08:2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monlight 於 2007/10/1 07:31 發表
早上10:00前沒啥人
10:00後人潮就湧現囉...

原來如此 [s: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 09:23 | 顯示全部樓層
[s:47] [s:47]
勝興車站我去過一次,非假日去,沒什麼人,店家開的也不多,不過附近有些步道可以去走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 11:19 | 顯示全部樓層
[s:47] [s:47]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 12: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TIGER 於 2007/10/1 09:23 發表
[s:47] [s:47]
勝興車站我去過一次,非假日去,沒什麼人,店家開的也不多,不過附近有些步道可以去走走!

是喔![s:11] [s:11] [s: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10-1 13: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alf0727 於 2007-10-1 12:49 發表

是喔![s:11] [s:11] [s:11]


別擔心....
人生嘛~~~沒去過的地方至少要去一次....[s:17]
好玩的話可以去很多次..........................................[s:1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 14:58 | 顯示全部樓層
出去玩
真好
[s: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 16:58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一下,勝興車站是龍騰斷橋那個嗎??


有點不太確定說[s:25] [s:25] [s: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8 00:46 , Processed in 0.05154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