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430|回復: 16

9/22小菁&小不點外拍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9-25 19: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小弟第一次拍人像,還請大大們多指導指導[s:26]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x

評分

參與人數 7參與度 +75 收起 理由
黑糖茶 + 10
weyung + 10 再多貼一些吧!我輸了囧rz
wcw0610kimo + 10 全幅真棒
TIGER + 10
jawfs + 15
klisman + 10 大家都拍的好好
weihan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25 21:14 | 顯示全部樓層
屋屋屋~~這一套沒拍到@@[s:52] [s:52] [s: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25 22:07 | 顯示全部樓層
[s:47] [s:47] [s:47]
中秋節加幣大失血![s: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25 22:1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會只有那麼少吧!! [s:49] [s: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25 23:03 | 顯示全部樓層
[s:47]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9-25 23:13 | 顯示全部樓層
說來話長...
當一到現場的時候,快門一按發現.....忘記帶CF卡了[s:27]
還好還有一個備用的在包包裡,
但發現只有1G[s:9]
為什麼會這樣呢[s:18]
因為我那天在搬我的腳架
兩趟才搬完,很多東西都忘記帶了
回到家以後才發現放CF卡的小包包在桌上.....差點沒
下雨天真的是很不方便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25 23:15 | 顯示全部樓層
阿 不早跟我說 我有帶P3000
可以先存在我這
回去中壢在把照片燒給你阿...[s: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9-25 23:2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7 wcw0610kimo 的帖子

[s:13]
我走之前才看到你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26 00:08 | 顯示全部樓層
[s:47] [s:47] [s:47]
有拍到就很高興了

我沒法去就別說了
[s:48] [s: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26 14:58 | 顯示全部樓層
[s:47]

應該還有其他的圖吧

不及格

少交圖

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9-26 15:1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0 SAMMY64 的帖子

我小菁的拍很少,都是小不點的
[s:48] [s:48] [s:48]
下次不敢忘記帶記憶卡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26 15: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chihshan 於 2007-9-26 15:10 發表
我小菁的拍很少,都是小不點的
[s:48] [s:48] [s:48]
下次不敢忘記帶記憶卡了


把小菁的補上後

去旁邊罰站

大聲喊出(下次不敢了)

哈哈[s:19]

沒關係下次開口問

一定有人有多帶

沒人帶智文也有隨身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26 16:03 | 顯示全部樓層
[s:47]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26 16:42 | 顯示全部樓層
貼不夠多喔!

[s:29] [s:29] [s: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26 17:16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喜歡第七張MD甩頭髮的動感![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8 00:46 , Processed in 0.048342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