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738|回復: 19

我的張恩恩...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9-23 19: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前提...稱讚一下 這顆鏡頭
真的不錯啦...
其他人說的迷焦..對不到焦...這幾天拍起來...室內室外都沒發生耶...
40D真的好強...對焦又快....連拍也讚 超級滿意啦



後記 今天心得....天氣好熱喔
光是點餐 就兩小時去了....
害的沒啥心情拍照...
還好小朋友還是很快樂喔!!!

建議大家要去的話
吃完飯再去喔...在裡面吃飯是噩夢啊!!!









評分

參與人數 13參與度 +130 收起 理由
jeffjjchen + 10
muscletaipei + 10 精品文章 好可愛..唷
JimmyDai + 5
花虎蘭 + 10
TIGER + 10
DoubleX + 10
阿恆~風 + 10 好開心
klisman + 10
freeasa + 10 最後一張的表情好ox$!^%#
weihan + 10
皮皮 + 10
alf0727 + 5
jawfs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23 19: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可愛喔!
[s:47] [s:47]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23 19:33 | 顯示全部樓層
ㄚㄚ啊!!!給錯了[s:11] [s:11] [s: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23 19:33 | 顯示全部樓層
[s:47] [s:47] [s:47] 真可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23 19:4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alf0727 於 2007/9/23 19:29 發表
有可愛喔!
[s:47] [s:47] [s:47]

謝謝皮大喔![s:25][s:25] [s:25]
可以再多一點,我不介意![s:29] [s:29] [s:29]
[s:19]  [s:19]  [s:1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23 19:4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alf0727 於 2007-9-23 19:40 發表

謝謝皮大喔![s:25][s:25] [s:25]
可以再多一點,我不介意![s:29] [s:29] [s:29]
[s:19]  [s:19]  [s:19]

你又沒貼照片.還敢講[s:14] [s:14] [s:1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23 19: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皮皮 於 2007/9/23 19:46 發表
你又沒貼照片.還敢講[s:14] [s:14] [s:14]

:L :L :L
皮大好...好...好兇喔~

[ 本帖最後由 alf0727 於 2007-9-23 19:56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23 19:55 | 顯示全部樓層
趕緊補一張照片說~ [s:2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23 20:26 | 顯示全部樓層
你們有沒有親戚關係[s:51] [s:5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23 20: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alf0727 於 2007-9-23 19:55 發表
趕緊補一張照片說~ [s:25]

主角是後面的水桶嗎?

[s:48] [s:48] [s: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23 20: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皮皮 於 2007/9/23 20:26 發表
你們有沒有親戚關係[s:51] [s:51]

[s:40] 當然沒有啦~
跟樓主的第三張照片,因角度的關係,是跟我們家小朋友神似~ [s: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23 20: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lisman 於 2007/9/23 20:30 發表

主角是後面的水桶嗎?

[s:48] [s:48] [s:48]

呃~ 怎麼了嗎? [s:44]
後面是垃圾桶!:lo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23 21:58 | 顯示全部樓層
神情抓的很好[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23 22: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lisman 於 2007/9/23 20:30 發表

主角是後面的水桶嗎?

[s:48] [s:48] [s:48]

[s:25] ~ 不好意思,看太快,誤會您的意思了!
當時是用Canon G2 (or G3, 我忘了!)
有拍到就算不錯了~[s:25]
小朋友根本沒管你是不是在拍照!: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24 00:29 | 顯示全部樓層
[s:47]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7 23:28 , Processed in 0.05204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