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485|回復: 13

攝影專輯: Paul and Jasmine -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8-27 20: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攝影專輯: Paul and Jasmine -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上新竹後認識的好朋友超人(Paul) 終於要跟他的美嬌娘Jasmine結婚了,
這次應他們的邀請幫他們拍一些比較生活化的照片, 同時製作DVD影片, 以便在婚禮上可以使用
感謝二位對小弟的攝影技術這麼支持, 其實本來很怕拍醜掉說 XD

這次拍攝主要是利用4天3夜的南部旅遊到台南海安路以及墾丁拍攝以及後來還到過台中精明一.二街附近補拍一些
拍攝上相當順利, 畢竟是老朋友了, 大家配合度默契都超好, 只有偶而腦筋會停頓擠不出想法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是不能連續拍照超過兩天的人, 一般拍到第二天腦筋就會呈現空白狀態
所以基本上這次已經破我不能連續兩天拍照的記錄了, 不過很順暢, 沒以前這樣腦筋一片死白,
也因為擔心"第二天腦殘事件簿" , 這次我並沒有預設要拍到什麼狀態, 只能在一兩個月前多看一些生活寫真的資料, 以及超人傳給我的一些服裝型錄網站, 了解一下風格以及他們的喜好取向
正式拍攝時則就平常跟Paul and Jasmine兩位聚餐時觀察到的感覺以及他們兩人的相處, 互動模式, 把那個感覺發揮出來, 揣摩我腦中他們倆個在一起時的樣子
我就由旅途中觀察到的景, 即興發揮, 很意外的似乎這樣的想法反而相當適合他們倆個

由於Jasmine對服裝的品味及搭配很有自己的想法, 尤其是對什麼樣的衣服適合他們也拿捏的很精準, 連超人平常看起來隨便穿穿, 但是一經過Jasmine親手改造, 就整個人煥然一新了
當天他們兩位看起來就很輕鬆自然又不落於俗氣, (聽說也不便宜.....XD)
有Jasmine這位服裝大師的配合, 我也就更加可以專心在拍攝這件事情上

由於Paul and Jasmine 本來就是很隨和的人, 彼此又很熟, 所以帶起來很自然, 不會有不自在或尷尬的情形發生, 這在這次拍攝也是很大的成功關鍵因素之一
而且要動要靜表現都恰到好處, 比較驚訝的是超人拍起照來還上相的, 一看就知道有縮小腹... ㄚ不是....是蠻有架式的XD


特別感謝當天倫仔辛苦當我的助手, 沒有他幫忙補光我一個人實在沒辦法拍, 還要陪著我在炎熱的沙灘上, 大太陽下揮汗如雨的拍攝, 在此致上最高敬意 m(_._)m

在墾丁時也知道黑麵住在附近進行網拍工作, 順道大家一起哈啦, 可惜特地準備的啤酒小菜
黑麵因為隔天還要繼續工作, 看的到喝不到,  (但是我猜是太座在旁無法跳下來喝, 不然我們都很看好他的酒量 XD )

1.


2.


3.


4.


5.


6.





其餘照片請到我的無名相簿或者Flickr相簿觀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zechslin&book=10
http://www.flickr.com/photos/zechslin/sets...57601629442036/

影片檔
http://www.wretch.cc/video/zechslin&func=s...16&o=time_d&p=1



當天倫仔跟著我也拍了不少, 有興趣的可以到他的網誌去觀賞

http://www.wretch.cc/blog/flashkeep&article_id=7778670
http://www.wretch.cc/blog/flashkeep&article_id=7819315
http://www.wretch.cc/blog/flashkeep&article_id=7848311

評分

參與人數 2參與度 +15 收起 理由
ASIMO_9 + 10 自然
blackjason + 5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7 21:0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超好....[s: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7 21:17 | 顯示全部樓層
[s:47] [s:47]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7 23:32 | 顯示全部樓層
幸福的感覺![s:34] [s:34] [s: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7 23:35 | 顯示全部樓層
自然不做作。
[s:47] [s:47]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7 23:5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自然~也好幸福~[s:34] [s:34] [s: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8 01:54 | 顯示全部樓層
帥哥美女~
讚啦!
[s:34] [s:34] [s: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8 06: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一張好可愛[s: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8 10:41 | 顯示全部樓層
[s:34] [s: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8-29 01:09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各位的欣賞啦  [s: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9 12:4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棒!!!
有把感覺拍了進去, 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9 15:28 | 顯示全部樓層
就是有5d的味道[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9 15:48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好讚
清新自然又有給它感動到[s:47] [s:47]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9 23:09 | 顯示全部樓層

相當不錯的照片
很自然
卻又滿特別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6 17:36 , Processed in 0.051043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