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764|回復: 12

[600D] 環島遊 - 我要找美女拍照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3-1 22: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文章最後由 brb_brian 於 2014-3-1 22:57 編輯

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夢想而奮鬥。

很榮幸我可以參與這個男人的夢想


另外想請教各位大大,
為什麼
影片一開始會一直有黑影充斥畫面><""
求解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8GP5uOBHRc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3-1 22:5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3-2 07: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夢最美
各個都是美女耶

點評

YEAH~有夢最美 ^_^  發表於 2014-3-5 14:3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3-2 08:2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實鄉民就會說 :  人帥真好

點評

><''  發表於 2014-3-5 15: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3-2 09:40 | 顯示全部樓層
版大是攝影師還是男角?

點評

唉..版大只是攝影師~~~  發表於 2014-3-5 15: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3-2 11: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可能是日光燈的閃頻....

好羨慕可以跟美女合照....

點評

一起追夢吧哈哈哈  發表於 2014-3-5 15: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3-3 13:23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真好
優質美圖
感謝您的分享

點評

謝謝觀賞 ^.^  發表於 2014-3-5 15: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3-5 14:3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2-5-23 02:18 , Processed in 0.06054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