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樓主: WCC540913

梨山晨昏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1-1-8 07:53 | 顯示全部樓層
scorpio88 發表於 2011-1-8 01:20
以馬內利在基督教是很神聖的祝福
你確定要這麼改? 人可以惹,神不要惹
這個不太好玩喔 ...

你不提醒,還真不曉得,米其李應該也不知這涵義,
查一網路資料,
\"以馬內利\"的意思就是 神與我們同在,更是一個應許、一個祝福,它是主耶穌降世的目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8 11:26 | 顯示全部樓層
WCC540913 發表於 2011-1-8 07:53
你不提醒,還真不曉得,米其李應該也不知這涵義,
查一網路資料,
\"以馬內利\"的意思就是 神與我們同在,更是一 ...

哈哈, 元老~沒事啦, 我們二個剛剛一起去懺悔了~
都是玩笑話,沒心的, 咦, 又牽博美去逛大街了, 狼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8 12:12 | 顯示全部樓層
scorpio88 發表於 2011-1-8 11:26
哈哈, 元老~沒事啦, 我們二個剛剛一起去懺悔了~
都是玩笑話,沒心的, 咦, 又牽博美去逛大街了, 狼咧??
...



還在懺悔中[s:37][s:37][s: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8 12:24 | 顯示全部樓層
精彩影像的好作品[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8 18:42 | 顯示全部樓層
alexkuo0583 發表於 2011-1-8 00:07
太燒啦,羨慕。

前一天適逢下雨,所以隔天早晨才幸運遇此景
拍風景真要向天要一點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5 05:04 , Processed in 0.03098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