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樓主: WCC540913

梨山晨昏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1-1-7 20:45 | 顯示全部樓層
allenchou 發表於 2011-1-7 20:04
蝦密!只比偶大一歲!
奈午可能?

虛~~~~
小聲一點,25歲是虛歲,實際才24歲[s:6]
所以和你同年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7 20:47 | 顯示全部樓層
tresor320 發表於 2011-1-7 20:01
前輩都玩起來了.\"人不是我殺的.緊酸........

\"錢\"輩是CF幣較多而已啦[s: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7 20: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他住新竹~

說是有高雄朋友要帶路~可能去什麼秘密景點吧~
周日回來PO就知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7 21:53 | 顯示全部樓層
WCC540913 發表於 2011-1-7 18:32
我那有小白啊



是套套泥有沒偷藏機絲啦[s:22]




管誰年紀多大~反正是一窩老頭都只剩一張嘴....金害哩[s:37][s: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7 23:02 | 顯示全部樓層
allenchou 發表於 2011-1-7 14:58
我覺得叫山景老攝仙比較有親和力^_^

這個好讚 第一個元老 也要成為第一個仙號 [s:6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7 23:04 | 顯示全部樓層
WCC540913 發表於 2011-1-7 18:32
我那有小白啊

真正的老大是不用親自擁有的[s: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7 23:12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很美~喜歡#03.05.08~~[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7 23: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lm22ch 於 2011-1-8 10:16 編輯
scorpio88 發表於 2011-1-7 14:52
終於等到元老出手~~今天沒白活了....不..應該說今天看了這帖圖更充實了
美得不該說什麼........\"山影神攝\"  ...



泥都喜歡亂改[s: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7 23:45 | 顯示全部樓層
JYC 發表於 2011-1-7 23:02
這個好讚 第一個元老 也要成為第一個仙號



真的作仙不好作~~要吃樹...[s:4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7 23:55 | 顯示全部樓層
zilch 發表於 2011-1-7 14:54
這裡頗熱鬧滴...
老頭同樂會嗎???
有好吃的嗎....



那有好吃的~這裡只有抬槓的槓子頭[s: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7 23:57 | 顯示全部樓層
allenchou 發表於 2011-1-7 15:07
還第一次聽到有淪稱呼泥\"老博美\"
呵呵~



老馬都亂改~偶也幫他改啦~有空來坐[s:4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8 00:01 | 顯示全部樓層
lm22ch 發表於 2011-1-7 23:45
真的作仙不好作~~要吃樹...

你是胡說八道什麼啦
弄看沒你的意思[s:4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8 00:07 | 顯示全部樓層
太燒啦,羨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8 00:13 | 顯示全部樓層
JYC 發表於 2011-1-7 23:02
這個好讚 第一個元老 也要成為第一個仙號

JYC也被這米其李無聊男子勾引來[s:1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8 01:22 | 顯示全部樓層
11張~~~[s:47][s:47][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5 05:04 , Processed in 0.04173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