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tounlai 發表於 2010-12-17 16:36 回復 scorpio88 的帖子 大景時 快門我是不太會放大的 很堅持 所以需要腳架 因為速度會一直低....下去
scorpio88 發表於 2010-12-17 16:31 F10, 1/40快門, iso 100 ,坐南北向, 北北東~~果然強~~您好樣兒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6:05 , Processed in 0.04195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