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這一篇是我貼的第41篇了-深秋的福壽山農場 也是我今年的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17 16:26 | 顯示全部樓層
藍天 白雲 配合山景  真是一絕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6: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scorpio88 於 2010-12-17 16:32 編輯

F10, 1/40快門, iso 100 ,坐南北向, 北北東~~果然強~~您好樣兒[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7 16:3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scorpio88 的帖子

大景時 快門我是不太會放大的 很堅持  所以需要腳架 因為速度會一直低....下去

說到腳架這也很麻煩  好在我受過攝影機的折磨 跟腳架相處的不錯.......

拍好作品...腳架少不了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6:42 | 顯示全部樓層
tounlai 發表於 2010-12-17 16:36
回復 scorpio88 的帖子

大景時 快門我是不太會放大的 很堅持  所以需要腳架 因為速度會一直低....下去

對的,要好作品,就不要嫌麻煩,腳架絕對是必備的~[s:6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6:43 | 顯示全部樓層
T大美圖 令人心情開朗呦
謝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6:4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一系列的台灣風景
真是賞心悅目...心曠神怡
好羨慕大大可以全台跑透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6:50 | 顯示全部樓層
[s:47]期待大大明年的第410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6:5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年快樂~期待明年大大ㄉ作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7:10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精彩漂亮, 看到藍天白雲心情就愉快![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7:11 | 顯示全部樓層
拍得很棒~感謝分享~[s:47][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7: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才12/17,那就是最快也要兩個多星期後才會有您的作品可以看
期待前輩的下一個作品,也祝福台灣永保青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7:3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一個月來發表了41篇了,可以成為台灣觀光特使了[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8:03 | 顯示全部樓層
哇靠~超漂亮的~[s:4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8:13 | 顯示全部樓層
scorpio88 發表於 2010-12-17 16:31
F10, 1/40快門, iso 100 ,坐南北向, 北北東~~果然強~~您好樣兒

哇~~~
這樣都能看出方向...
神人...
[s:8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8:45 | 顯示全部樓層
藍天綠地
這樣的美景真是棒[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6:05 , Processed in 0.04195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