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樓主: WCC540913

梨山晨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7 15:07 | 顯示全部樓層
lm22ch 發表於 2011-1-7 13:51
嘿啊~跟攝大也認識了一段時間...
難得跟攝大打打哈拉

還第一次聽到有淪稱呼泥\"老博美\"
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7 16:1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元老的作品~~真不是蓋的~~[s:47]
好美的火燒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7 18:32 | 顯示全部樓層
lm22ch 發表於 2011-1-7 13:11
嘿嘿~當然現在要幫泥索取保護費

不然以後要向泥借小白~怕泥跟我收押金 ...

我那有小白啊[s: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7 18:34 | 顯示全部樓層
lm22ch 發表於 2011-1-7 13:51
嘿啊~跟攝大也認識了一段時間...
難得跟攝大打打哈拉

碗糕啦~~~
我只有25歲[s: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7 18:38 | 顯示全部樓層
tounlai 發表於 2011-1-7 13:55
攝大跟我不是很熟...我火要加大一些..用高山壓力爐比較快

讓我們之間快快\"熟透\"....煮啊!!!!! ...

拍神,不是熟不熟的問題,是我沒那麼多時間打哈哈
你們都不上班嗎?
我現在是開會中偷跑出來的[s:7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7 18:41 | 顯示全部樓層
lm22ch 發表於 2011-1-7 14:46
泥還用快煮ㄚ

年紀大了小心上火喔

你用詞不太好[s:20]
是tounlai 年紀大了[s: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7 18:42 | 顯示全部樓層
scorpio88 發表於 2011-1-7 14:52
終於等到元老出手~~今天沒白活了....不..應該說今天看了這帖圖更充實了
美得不該說什麼........\"山影神攝\"  ...

這好像是山裡面\"神社\"的名字[s: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7 18: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WCC540913 於 2011-1-7 18:47 編輯
zilch 發表於 2011-1-7 14:54
這裡頗熱鬧滴...
老頭同樂會嗎???
有好吃的嗎....


猩大是有聞到老人味而來的嗎[s:12]
還好不是我的味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7 18:53 | 顯示全部樓層
allenchou 發表於 2011-1-7 14:58
我覺得叫山景老攝仙比較有親和力^_^

叫山景老\"色\"仙如何[s:1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7 18: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zilch 於 2011-1-7 18:56 編輯
WCC540913 發表於 2011-1-7 18:46
猩大是有聞到老人味而來的嗎
還好不是我的味道


大家都是老字輩的...
我也是原老(原來是老頭)啊...
不過猿老也未嘗不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7 20:01 | 顯示全部樓層
[s:12]前輩都玩起來了.\"人不是我殺的.緊酸........[s: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7 20:04 | 顯示全部樓層
WCC540913 發表於 2011-1-7 18:34
碗糕啦~~~
我只有25歲

蝦密!只比偶大一歲!
奈午可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7 20:25 | 顯示全部樓層
WCC540913 發表於 2011-1-7 18:38
拍神,不是熟不熟的問題,是我沒那麼多時間打哈哈
你們都不上班嗎?
我現在是開會中偷跑出來的 ...



拍神今晚要出門~偶來當分身[s:29]

他倆天要去....知本的隔壁~太麻里[s: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7 20:41 | 顯示全部樓層
lm22ch 發表於 2011-1-7 20:25
拍神今晚要出門~偶來當分身

他倆天要去....知本的隔壁~太麻里 ...

你是報馬~~~
tounlai 出門要向你報備[s: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7 20:42 | 顯示全部樓層
lm22ch 發表於 2011-1-7 20:25
拍神今晚要出門~偶來當分身

他倆天要去....知本的隔壁~太麻里 ...

現在的太麻里有什麼好拍的[s:4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5 05:03 , Processed in 0.04371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