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樓主: MieMie

台中中山公園夜拍…交作業 BY老大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22 22:2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mark0717 的帖子

應該是吧~~還不確定啦~想上山拍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22:2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godlikegy520 的帖子

那叫小MO再開一團上山拍日出團~~反正他去都在喇賽+精神喊話[s:19]
辛苦的是老大~~很努力的拍好照~~[s:9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3 00:39 | 顯示全部樓層
godlikegy520 發表於 2010-12-22 21:58
回復 MieMie 的帖子

太晚說了~我們剛拍完...佩佩這次拍的很開心了~~哈哈~~

OKOK~要記得我就好[s:26]
搭帳篷…真新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3 00:39 | 顯示全部樓層
mark0717 發表於 2010-12-22 22:13
回復 godlikegy520 的帖子

現在去因該很.......

我想要去墾丁拍日出[s:1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0:05 , Processed in 0.030627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