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樓主: 懸浮微粒

2010年最初の雪〜寧波瑞岩(28P)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19 23:2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美ㄉ雪景[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1 10:19 | 顯示全部樓層
出門就有雪景可以拍,真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31 10:52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離鄉背景在大陸工作,
總有酸甜苦辣,
但有時後往好處想, 拍風景雪景等都是在台灣不容易有的畫面,
感謝分享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6:05 , Processed in 0.03054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