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tounlai 發表於 2010-12-17 15:27 回復 lm22ch 的帖子 其實這一段時間以來 我有花現很多朋友 拍的不錯量也多
tounlai 發表於 2010-12-17 15:49 回復 tonihou 的帖子 謙虛客氣固然是好 但是不能用謙虛客氣來閃避責任....您逃不了的...ccccc
scorpio88 發表於 2010-12-17 14:08 不要再勾引我了啦==.........我想拍藍藍的天 為了藍天白雲大海...1635L買了一個月都還沒開封~~慘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6:05 , Processed in 0.04249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