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這一篇是我貼的第41篇了-深秋的福壽山農場 也是我今年的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17 15:48 | 顯示全部樓層
第八/九張的\"日芒\"似乎刺的我拍不出這樣的好景耶~!
[s: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7 15:4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tonihou 的帖子

謙虛客氣固然是好  但是不能用謙虛客氣來閃避責任....您逃不了的...ccccc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5:50 | 顯示全部樓層
[s:58]福壽山真是個漂亮的好地方.百看不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5:50 | 顯示全部樓層
tounlai 發表於 2010-12-17 15:27
回復 lm22ch 的帖子

其實這一段時間以來 我有花現很多朋友 拍的不錯量也多

作品除了拍以外 整理排列也是一大學問.....大家共勉之....


這個點不太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5:50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大大,福壽山農場的教堂在哪?我去了很多次都沒有看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5:52 | 顯示全部樓層
tounlai 發表於 2010-12-17 15:49
回復 tonihou 的帖子

謙虛客氣固然是好  但是不能用謙虛客氣來閃避責任....您逃不了的...ccccc

現在跑去搶銀行買好鏡也來不及了.....那位善心人士的L鏡借我一個週末
我要交作業用的啦~!拜託了~!
[s: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6:05 | 顯示全部樓層
scorpio88 發表於 2010-12-17 14:08
不要再勾引我了啦==.........我想拍藍藍的天
為了藍天白雲大海...1635L買了一個月都還沒開封~~慘

Scorpio88大~!您的大三元1635L沒空處理的話,小弟非常樂意幫您,開箱我最會了~!拆箱也可以.
大三元不好處理,咱們轉作大四喜嘛~!呵~~~!
[s: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6:08 | 顯示全部樓層
scorpio88 發表於 2010-12-17 14:08
不要再勾引我了啦==.........我想拍藍藍的天
為了藍天白雲大海...1635L買了一個月都還沒開封~~慘

我幫您拆,箱子給我過過癮就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6:08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您的照片真是毒啊[s:47][s:36][s:52][s:87]
害我也想買一顆廣角鏡耶[s:20][s:22]
但是還有百微,580EXII,真是錢坑啊[s:13][s:48][s:48][s:61]

話說大大能在一個月內跑到台灣各地拍照,雖然辛苦但也很辛福耶[s:34]

將期待您未來的大作,也祝福您和大家新年快樂[s:45][s:66][s:6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7 16:0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scorpio88 的帖子

整理相片和剪接影片一樣 大部分玩相機的朋友都不會剪接影片

所以造就了遺珠之憾 有好多作品都是排列的問題和挑選圖片的過程出了問題

諸不知一直追求器材和學習拍攝的技術 難道季節的判斷可以忽略嗎 光線的判斷可以教嗎

而您拍攝的主題呢 人文.風景.民俗.人物.....您重點確定了嗎!!我是拍風景為重的...

拍照方法八仙過海 各憑本事  這一些都是一條線 哪時候拉直了 哪時候就脫困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6:1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讚的藍天..
通透度真是一極棒[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7 16: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tounlai 於 2010-12-17 16:14 編輯

回復 yorkling 的帖子

這不難 搜一下google就有了....也在梨山街上 農場內也有一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7 16:1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rstierra 的帖子

鏡頭都買了 當然要期待您的大作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6:17 | 顯示全部樓層
持續你的熱情
為我們分享美景[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6: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aligoo 於 2010-12-17 16:24 編輯

第8及第9張那個星芒可是傳說中難以駕馭的太陽?大大硬是把它壓住了[s:4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6:05 , Processed in 0.04249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