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WCC540913 發表於 2011-1-7 00:07 你笑的還滿開心的,不怕下巴掉下來 散仙是指散景的仙~~~
tounlai 發表於 2011-1-7 08:55 抓的真漂亮...雲真有氣勢....拍謝 我沒分可以加了
lm22ch 發表於 2011-1-7 12:17 大哥~~有回來加分了喔~怕泥忘了
WCC540913 發表於 2011-1-7 12:46 米其李現在幫我索取保護費
tounlai 發表於 2011-1-7 13:36 回復 lm22ch 的帖子 你們兩個在 \"鬥嘴鼓\"哈哈哈.....
tounlai 發表於 2011-1-7 13:55 攝大跟我不是很熟...我火要加大一些..用高山壓力爐比較快 讓我們之間快快\"熟透\"....煮啊!!!!! ...
lm22ch 發表於 2011-1-7 14:46 泥還用快煮ㄚ 年紀大了小心上火喔
lm22ch 發表於 2011-1-7 13:51 嘿啊~跟攝大也認識了一段時間... 難得跟攝大打打哈拉
WCC540913 發表於 2011-1-6 23:35 奇怪~~~怎麼又多出一個綽號了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5 05:02 , Processed in 0.05989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