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likegy520 發表於 2010-12-22 12:26 回復 MieMie 的帖子 這場佩佩有約我~可惜要上班~不然就可以認識一下版主了~~拍的不錯~~
使用道具 舉報
soso13324 發表於 2010-12-22 11:38 人?下次會改進啦~ 每日一字
烈焰小V 發表於 2010-12-22 12:59 揪團要的就那樣的氛圍~~ 開心最重要~~
MieMie 發表於 2010-12-22 13:29 每次都被你抓到錯字
soso13324 發表於 2010-12-22 13:33 應該都是新注音惹得禍吧
godlikegy520 發表於 2010-12-22 16:38 回復 MieMie 的帖子 哈哈~CF排行第一名當然認識不少人~~~她說她拍的很差!!所以心情不好!!
懸浮微粒 發表於 2010-12-22 18:42 要交作業呦.....
懸浮微粒 發表於 2010-12-22 18:50 回復 zilch 的帖子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0:05 , Processed in 0.04171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