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樓主: MieMie

台中中山公園夜拍…交作業 BY老大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2 13:29 | 顯示全部樓層
godlikegy520 發表於 2010-12-22 12:26
回復 MieMie 的帖子

這場佩佩有約我~可惜要上班~不然就可以認識一下版主了~~拍的不錯~~

下次再約嘍~[s:26]
昨晚有感覺她心情不是很美麗的說~[s:44]
不過佩佩很厲害,認識不少人[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2 13:29 | 顯示全部樓層
soso13324 發表於 2010-12-22 11:38
人?下次會改進啦~

每日一字

每次都被你抓到錯字[s:1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2 13:30 | 顯示全部樓層
烈焰小V 發表於 2010-12-22 12:59
揪團要的就那樣的氛圍~~
開心最重要~~

我很開心呀~
不過不知道其他的人...[s: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13:33 | 顯示全部樓層
MieMie 發表於 2010-12-22 13:29
每次都被你抓到錯字

應該都是新注音惹得禍吧[s:4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2 13:35 | 顯示全部樓層
soso13324 發表於 2010-12-22 13:33
應該都是新注音惹得禍吧

改天用手寫~
不過..錯字因該會更多[s: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16:3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MieMie 的帖子

哈哈~CF排行第一名當然認識不少人~~~她說她拍的很差!!所以心情不好!!
我就跟她說今天晚上我要去拍拍看~順便教教她!!!
不然心情很糟~不是辦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2 17:34 | 顯示全部樓層
godlikegy520 發表於 2010-12-22 16:38
回復 MieMie 的帖子

哈哈~CF排行第一名當然認識不少人~~~她說她拍的很差!!所以心情不好!!

今天晚上還要去啊??
我可以去觀摩嘛~[s:4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18:42 | 顯示全部樓層
[s:30] 要交作業呦.....


1.芭樂...額..必拍景點


2.


3.


4.


[s:58] 收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2 18:45 | 顯示全部樓層
懸浮微粒 發表於 2010-12-22 18:42
要交作業呦.....

什麼芭樂…[s:23]

看再有交功課的份上…
原諒你[s: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18:46 | 顯示全部樓層
懸浮微粒 發表於 2010-12-22 18:42
要交作業呦.....

您不是在大陸嗎?
休假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18:5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zilch 的帖子

[s:30]
這禮拜回來休息..所以偷偷跟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19:26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不錯喔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19:44 | 顯示全部樓層
懸浮微粒 發表於 2010-12-22 18:50
回復 zilch 的帖子

歡迎回家...
好好放鬆心情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21:5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MieMie 的帖子

太晚說了~我們剛拍完...佩佩這次拍的很開心了~~哈哈~~
有機會一起拍~一定約妳~~
我們討論想去福壽山~搭帳篷露營拍星軌~~一定超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22:1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godlikegy520 的帖子

現在去因該很.......[s:38]
福壽山不錯~~~目前打算元旦想去五城拍日出~~不過因該會一堆人吧[s:9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0:05 , Processed in 0.04171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