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rpio88 發表於 2010-12-17 14:08 不要再勾引我了啦==.........我想拍藍藍的天 為了藍天白雲大海...1635L買了一個月都還沒開封~~慘
使用道具 舉報
tounlai 發表於 2010-12-17 15:18 回復 zilch 的帖子 雖然辛苦也有甜蜜得一面 例如南橫 我去拍了5次 花了兩年的時間
tounlai 發表於 2010-12-17 15:22 回復 tai700330 的帖子 S大還在練功.....快出關了
tounlai 發表於 2010-12-17 15:27 回復 lm22ch 的帖子 其實這一段時間以來 我有花現很多朋友 拍的不錯量也多
tonihou 發表於 2010-12-17 15:45 廣角+CPL+好天氣,這是我週末的功課嘛?tounlai大,您這門課不太好上喔.雖然Open Book(圖).呵~~! 可是我只能祈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6:05 , Processed in 0.04321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