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這一篇是我貼的第41篇了-深秋的福壽山農場 也是我今年的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17 15:08 | 顯示全部樓層
scorpio88 發表於 2010-12-17 14:08
不要再勾引我了啦==.........我想拍藍藍的天
為了藍天白雲大海...1635L買了一個月都還沒開封~~慘

S大太厲害了...居然可以撐一個月不開封...
我忍不住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5:1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美景一篇,還請來年繼續努力[s:17]
這樣才有看不完的美圖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5:12 | 顯示全部樓層
版大~你拍的風景照真是讚[s:47]
每次看完你發的照片都會很有fu
有機會也想親身跑一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7 15:1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zilch 的帖子

雖然辛苦也有甜蜜得一面 例如南橫 我去拍了5次 花了兩年的時間

才剪成7分多鐘的影片 每一段影片都是珍貴的回憶 如今南橫已毀絕不可能再恢復以前的面貌了

還有二寮 現在拍的二寮少了那一種靜與靈氣 跟以前差蠻多的 種種事蹟都令人驚虛不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5:19 | 顯示全部樓層
漂亮的完結篇~水[s:47]
台灣處處美景~期待大大繼續精緻優美的記錄呈現~[s: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5:21 | 顯示全部樓層
tounlai 發表於 2010-12-17 15:18
回復 zilch 的帖子

雖然辛苦也有甜蜜得一面 例如南橫 我去拍了5次 花了兩年的時間

是啊...
所以我才以為能把這些流傳下去..
才能給後人警愓啊....
就像我們這些老頭一樣會緬懷過去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5:21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7 15:2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tai700330 的帖子

S大還在練功.....快出關了

這種忍功 我也做不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7 15:2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lm22ch 的帖子

其實這一段時間以來 我有花現很多朋友 拍的不錯量也多
只是在挑圖與排列的捨與得處理的不佳 以致於作品一公布黯然不少
諸多的可惜 作品除了拍以外 整理排列也是一大學問.....大家共勉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5:35 | 顯示全部樓層
tounlai 發表於 2010-12-17 15:22
回復 tai700330 的帖子

S大還在練功.....快出關了

[s:6][s:6][s: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5:38 | 顯示全部樓層
爆藍的天空~~~美喔[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5:4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啦, 明年第一場藍天偶陪你闖.........去那拍雲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5:45 | 顯示全部樓層
tounlai 發表於 2010-12-17 15:27
回復 lm22ch 的帖子

其實這一段時間以來 我有花現很多朋友 拍的不錯量也多



看的越多~自然會越來越好~大家都一起加油[s: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5:45 | 顯示全部樓層
廣角+CPL+好天氣,這是我週末的功課嘛?tounlai大,您這門課不太好上喔.雖然Open Book(圖).呵~~!
可是我只能祈導週末有個好天氣可以讓我能拍出您功力的萬分之一就可以偷笑了~!
[s:2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5:48 | 顯示全部樓層
tonihou 發表於 2010-12-17 15:45
廣角+CPL+好天氣,這是我週末的功課嘛?tounlai大,您這門課不太好上喔.雖然Open Book(圖).呵~~!
可是我只能祈 ...

這個週末是好天氣, 由其週日清晨中北部都是大藍天
大家請把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6:05 , Processed in 0.04321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