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鞋客 發表於 2010-12-4 22:22 老大 話說我去過 雪梨2 次 墨爾本1 次 但是我只能說你比較好命 我竟然只去過 機場 工廠 酒店 外加麥當勞
使用道具 舉報
Jelin 發表於 2010-12-5 15:57 #7路邊一景這麼美
jaguarwyc 發表於 2010-12-6 22:59 讓我想起12年前的往事..... 我去澳洲渡蜜月的啦.....
z1985mini 發表於 2010-12-10 06:49 分紅&請客
alulu_chen 發表於 2010-12-10 06:55 真是特別的經驗! 我不求自己有偏財運,但是身邊的人若因此發發小財,倒是樂於沾沾喜氣。
acetaxiz 發表於 2010-12-10 09:19 美不勝收!!! 超想出國的拉!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14:29 , Processed in 0.04374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