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樓主: lm22ch

漫步雪梨 逛賭場竟然贏錢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0-12-4 23:53 | 顯示全部樓層
雨鞋客 發表於 2010-12-4 22:22
老大 話說我去過 雪梨2 次 墨爾本1 次
但是我只能說你比較好命
我竟然只去過 機場 工廠 酒店 外加麥當勞


願賭要服輸啦~[s:17]
在賭場如沒克制自己~輸的很慘一大堆人~[s:41]

跟老婆說好每人只準備合台幣三千輸完就拉倒不再玩~
賭資太少不敢坐上賭桌台~只好玩玩拉霸~開開洋葷體驗就好~
既有贏就快烙跑囉~贏了有又吐回去的也大有人在~[s:52][s: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5 11:43 | 顯示全部樓層
優質美作,精彩分享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5 15:57 | 顯示全部樓層
#7路邊一景這麼美[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5 17: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水喔[s:47]
感覺空氣都特別清新
舒暢愉快
#7#16[s: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6 12:43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孔雀開屏了
很有意思的圖呢[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6 16:49 | 顯示全部樓層
Jelin 發表於 2010-12-5 15:57
#7路邊一景這麼美


雪梨市內綠化的很不錯~隨處散散步都很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6 22:59 | 顯示全部樓層
讓我想起12年前的往事.....

我去澳洲渡蜜月的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6 23:08 | 顯示全部樓層
jaguarwyc 發表於 2010-12-6 22:59
讓我想起12年前的往事.....

我去澳洲渡蜜月的啦.....


澳洲天氣好 景色棒很適合渡蜜月[s:59]
好羨慕您能擁有這麼甜蜜的回憶喔[s: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0 06:49 | 顯示全部樓層
分紅&請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0 06:55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是特別的經驗!
我不求自己有偏財運,但是身邊的人若因此發發小財,倒是樂於沾沾喜氣。[s:17]

幫爽的感覺挺不賴的![s:68][s:8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0 09:19 | 顯示全部樓層
美不勝收!!![s:47]

超想出國的拉! [s:7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0 10:01 | 顯示全部樓層
z1985mini 發表於 2010-12-10 06:49
分紅&請客



呵呵~~沾沾偶的好手氣~泥也會分紅&請客的啦[s:6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0 10:14 | 顯示全部樓層
alulu_chen 發表於 2010-12-10 06:55
真是特別的經驗!
我不求自己有偏財運,但是身邊的人若因此發發小財,倒是樂於沾沾喜氣。



贏錢的感覺真的很棒[s:65]
那只是試試手氣~本準備輸一些就要逃啦[s:48][s: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0 10:19 | 顯示全部樓層
acetaxiz 發表於 2010-12-10 09:19
美不勝收!!!

超想出國的拉!



這幾年來出國越來越便宜~
很鼓勵年輕人找時間出國走走~[s: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2 19:0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在澳洲也贏錢~~我是在墨爾本的皇冠賭場~~
我們全家贏了快1百澳幣~~好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14:29 , Processed in 0.04374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