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d9252734 發表於 2010-11-30 21:47 回復 soso13324 的帖子 什麼家族啊!!是TAT嗎!?
Juliana 發表於 2010-11-30 20:37 回復 mark0717 的帖子 真的很冷很冷很冷嘛><
Juliana 發表於 2010-11-30 20:38 回復 k680817m 的帖子 哈哈哈好恐怖
WCC540913 發表於 2010-11-30 21:28 這麼冷的季節夜曝,辛苦了 星軌曝的不錯
soso13324 發表於 2010-11-30 21:40 辛苦是值得的 據說當天我家族的車友也在現場 他們喝著雞湯........
k680817m 發表於 2010-11-30 22:26 別跟我說是三菱的.... 那天有3X台三菱上去... 據說他們一進武嶺停車場
mistsilver 發表於 2010-11-30 22:30 回復 k680817m 的帖子 阿魯說的3菱車隊,我下山的時候有遇到
ken8951131 發表於 2010-11-30 22:53 令人感動的星軌!!!
trombone 發表於 2010-11-30 23:16 我昨晚真的覺的福壽山的6.7度好溫暖 完全不會冷 只是一個人在那拍星軌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11:46 , Processed in 0.04174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