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sor320 發表於 2011-1-6 22:17 感謝\"山景攝仙\"分享
使用道具 舉報
WCC540913 發表於 2011-1-6 23:35 奇怪~~~怎麼又多出一個綽號了
e6369 發表於 2011-1-6 22:30 攝大又放毒了...
e6369 發表於 2011-1-6 23:42 回復 WCC540913 的帖子 我也好奇那些設定改變...
good889999 發表於 2011-1-6 23:42 攝大晉級成仙了
lm22ch 發表於 2011-1-6 23:52 [山景攝仙]...不錯喔~ 還好不是散仙
WCC540913 發表於 2011-1-7 00:07 你笑的還滿開心的,不怕下巴掉下來 散仙是指散景的仙~~~
lm22ch 發表於 2011-1-7 00:26 哈哈~[山景攝仙]...這名詞有創意~~偶都笑歪啦 有時開開玩笑蠻好玩的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5 05:13 , Processed in 0.044397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