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breeze 發表於 2010-12-22 01:27 光圈可以再小~快門再長~~ 不錯ㄛ~~
KIMI_MEKI 發表於 2010-12-22 01:39 下次要正大光明註明\"\"拍賣團\"\"
MieMie 發表於 2010-12-22 11:23 哇…那要控制人數!! 不然會爆團
yamaha528 發表於 2010-12-22 07:35 第一次跟團外拍’’’拍的不好’’傷眼請見諒’’’ 交作業\'\'\'\'\'\'\'\'\'\'\'\'\'\'\'\'\'\'\'\'\'\'\'\'\'\'\'\'\'\'\'\'\'\'\'\'\'\'\'\'\'\'\'\'\' ...
acetaxiz 發表於 2010-12-22 07:43 回復 yamaha528 的帖子 圖在縮小一點 才能看到完整的一張圖唷
yamaha528 發表於 2010-12-22 07:43 貼幾張月初早上去拍的樣.jpg[/img]
soso13324 發表於 2010-12-22 08:42 揪團怎麼沒有攝影師的合照 打屁股
妞寶寶 發表於 2010-12-22 09:20 辛苦妳啦 我只負責照相 哈哈
MieMie 發表於 2010-12-22 11:31 屁股都快開花了… 人下次會改進啦~
KIMI_MEKI 發表於 2010-12-22 11:26 怕什麼~再分小組就好啦
MieMie 發表於 2010-12-22 11:39 那如果A小組~要買B小組的東西勒 也要有那多東西可以賣啊~哈哈
KIMI_MEKI 發表於 2010-12-22 11:45 簡單阿~分機身鏡頭組.配件組.其他組~就跟園遊會一樣啦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0:03 , Processed in 0.04421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