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樓主: MieMie

台中中山公園夜拍…交作業 BY老大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22 09:20 | 顯示全部樓層
辛苦妳啦[s:47]
我只負責照相
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2 11:23 | 顯示全部樓層
breeze 發表於 2010-12-22 01:27
光圈可以再小~快門再長~~
不錯ㄛ~~

嗯…我會跟老大說!
叫他在改進的…[s:26]
謝謝你唷~[s:6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2 11:23 | 顯示全部樓層
KIMI_MEKI 發表於 2010-12-22 01:39
下次要正大光明註明\"\"拍賣團\"\"

哇…那要控制人數!!
不然會爆團[s: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11:26 | 顯示全部樓層
MieMie 發表於 2010-12-22 11:23
哇…那要控制人數!!
不然會爆團

怕什麼~再分小組就好啦[s: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2 11:28 | 顯示全部樓層
yamaha528 發表於 2010-12-22 07:35
第一次跟團外拍’’’拍的不好’’傷眼請見諒’’’
交作業\'\'\'\'\'\'\'\'\'\'\'\'\'\'\'\'\'\'\'\'\'\'\'\'\'\'\'\'\'\'\'\'\'\'\'\'\'\'\'\'\'\'\'\'\' ...

圖好大張啦~[s: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2 11:30 | 顯示全部樓層
acetaxiz 發表於 2010-12-22 07:43
回復 yamaha528 的帖子

圖在縮小一點 才能看到完整的一張圖唷

我才不會欺負人勒[s:5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2 11:31 | 顯示全部樓層
yamaha528 發表於 2010-12-22 07:43
貼幾張月初早上去拍的樣.jpg[/img]

白天別有一番風情啊[s: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2 11:31 | 顯示全部樓層
soso13324 發表於 2010-12-22 08:42
揪團怎麼沒有攝影師的合照
打屁股

屁股都快開花了…[s:88]
人下次會改進啦~[s:9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2 11: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MieMie 於 2010-12-22 11:34 編輯
妞寶寶 發表於 2010-12-22 09:20
辛苦妳啦
我只負責照相
哈哈


比我好…
我只負責喇賽[s:85]

哈哈~[s: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11: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soso13324 於 2010-12-22 11:39 編輯
MieMie 發表於 2010-12-22 11:31
屁股都快開花了…
人下次會改進啦~


?下次會改進啦~

每日一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2 11:39 | 顯示全部樓層
KIMI_MEKI 發表於 2010-12-22 11:26
怕什麼~再分小組就好啦

那如果A小組~要買B小組的東西勒[s:44]
也要有那多東西可以賣啊~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11:45 | 顯示全部樓層
MieMie 發表於 2010-12-22 11:39
那如果A小組~要買B小組的東西勒
也要有那多東西可以賣啊~哈哈

簡單阿~分機身鏡頭組.配件組.其他組~就跟園遊會一樣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12:2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MieMie 的帖子

這場佩佩有約我~可惜要上班~不然就可以認識一下版主了~~拍的不錯~~
如果有廣角~應該比較有張力~~還有~佩佩說她拍的非常不好~昨天她很難過~
今天剛好公司沒事晚上我會去拍拍看~~~
下次有在揪記得約我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12:59 | 顯示全部樓層
揪團要的就那樣的氛圍~~
開心最重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2 13:27 | 顯示全部樓層
KIMI_MEKI 發表於 2010-12-22 11:45
簡單阿~分機身鏡頭組.配件組.其他組~就跟園遊會一樣啦

呵呵~要辦成可能還要很久
到時候就等你贊助義賣啦~[s:17][s: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0:03 , Processed in 0.04421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