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cats10301

台中公園 交作業摟~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22 10:02 | 顯示全部樓層
個人覺得有點偏暗 [s: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2 15:5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jason55 的帖子

第一次夜拍說@@[s:91]
下次改進嘿[s: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16:23 | 顯示全部樓層
夜拍回來 今早發燒...去看了醫生 還是沒聽過的...\"低溫燒\"

是啥 = = 我只聽過馬吉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0:03 , Processed in 0.03095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