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kbook524524

初試夜拍 大坑情人橋 (16-35L)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20 15:24 | 顯示全部樓層
拍ㄉ不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0 16:02 | 顯示全部樓層
第2張倒影互相映像, 很棒, 不知同角度藍色或紅色是否會更美, [s:47][s:47][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0 17:07 | 顯示全部樓層
jk69.huang 發表於 2010-12-20 16:02
第2張倒影互相映像, 很棒, 不知同角度藍色或紅色是否會更美,  ...

我覺得除了綠色外 其於兩色都很美
感覺搭綠色有點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0 23:59 | 顯示全部樓層
星芒很赞哦[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1 12:4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kbook524524 的帖子

其實我也這麼覺的, 但那個角度很棒, 所以才問紅色或藍色是否有拍那個角度的相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1 18:30 | 顯示全部樓層
jk69.huang 發表於 2010-12-21 12:43
回復 kbook524524 的帖子

其實我也這麼覺的, 但那個角度很棒, 所以才問紅色或藍色是否有拍那個角度的相片. ...

每一色我都有拍 只是有人走動
覺得照片有點糊 就忍痛砍掉了[s: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3 20:51 | 顯示全部樓層
建民,拍得太棒了。[s:47]
再來一帖,準備升級[s: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3 21:10 | 顯示全部樓層
aligoo 發表於 2010-12-23 20:51
建民,拍得太棒了。
再來一帖,準備升級

謝謝捏
我也很想升級呀
但沒把握能得高分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7:30 , Processed in 0.03667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