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jk69.huang 發表於 2010-12-20 16:02 第2張倒影互相映像, 很棒, 不知同角度藍色或紅色是否會更美, ...
jk69.huang 發表於 2010-12-21 12:43 回復 kbook524524 的帖子 其實我也這麼覺的, 但那個角度很棒, 所以才問紅色或藍色是否有拍那個角度的相片. ...
aligoo 發表於 2010-12-23 20:51 建民,拍得太棒了。 再來一帖,準備升級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7:30 , Processed in 0.03667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