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小儒

高雄愛河夜景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19 14:23 | 顯示全部樓層
good889999 發表於 2010-12-19 09:25
高雄夜景是銀子與霓虹堆出來的

說得沒錯,但台北市花了更多的銀子也沒看到什麼?反倒台北縣在蘇縣長任內有另人刮目相看的政績,這只是端看一個在位者有沒有心罷了。
[s:9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9 17:54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儒 發表於 2010-12-19 10:47
腳架有點軟軟的感覺~
而且也沒有快門線~
(其實是自己技術不好) ...

哈哈~
散步拍的
拍開心就好唄~
生活嘛~: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9 20:36 | 顯示全部樓層
九月穗 發表於 2010-12-19 17:54
哈哈~
散步拍的
拍開心就好唄~

說得真好~!!糊掉的照片也是 一種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6:05 , Processed in 0.02982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