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889999 發表於 2010-12-19 09:25 高雄夜景是銀子與霓虹堆出來的
使用道具 舉報
小儒 發表於 2010-12-19 10:47 腳架有點軟軟的感覺~ 而且也沒有快門線~ (其實是自己技術不好) ...
九月穗 發表於 2010-12-19 17:54 哈哈~ 散步拍的 拍開心就好唄~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6:05 , Processed in 0.02982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