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這一篇是我貼的第41篇了-深秋的福壽山農場 也是我今年的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17 14:3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圖
好景
感謝樓主分享[s: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4:31 | 顯示全部樓層
高山的天空真是漂亮..
希望大家一起保護這美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7 14:3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zilch 的帖子

有沒計劃集結成冊???我沒有想過 因為沒這個才能 本身文筆也差.....書讀的少沒辦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4:39 | 顯示全部樓層
重天池老蔣行館 望向梨山 我心滴血

這難道是山應有風貌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4:46 | 顯示全部樓層
那裡的景色真棒!這波寒流來的前兩天也去了一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4:47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這麼多賞心悅目的圖片!!
就忍不住想出去走走!!

讚啦!!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4:49 | 顯示全部樓層
tounlai 發表於 2010-12-17 14:33
回復 zilch 的帖子

我沒有想過 因為沒這個才能 本身文筆也差.....書讀的少沒辦法 ...

別客氣啦~~~
其實文書方面您可以口述啊...
版上也才子才女不少...
[s: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4:49 | 顯示全部樓層
心曠神怡的美景.......[s: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7 14:5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zilch 的帖子

謝謝老哥 等機緣吧 我盡我的責任...拍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4:53 | 顯示全部樓層
tounlai 發表於 2010-12-17 14:51
回復 zilch 的帖子

謝謝老哥 等機緣吧 我盡我的責任...拍啦!!!!

期待時機到來,不然我覺得好可惜~~~
文以傳世,其實圖的力量更大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4:58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如往常,超優構圖及色調,真是好作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5:03 | 顯示全部樓層
拍得很棒~期待下次作品~[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7 15:04 | 顯示全部樓層
zilch 發表於 2010-12-17 14:53
期待時機到來,不然我覺得好可惜~~~
文以傳世,其實圖的力量更大啊~~~

老哥 台灣我拍蠻多的 連HD的影片21段\"咱們的土地\"系列

\"咱們的土地\"系列 也曾經公布於DVworld獲得相當大的回響

這一個系列也花了我4-5年的時間 包刮學習動態拍攝..影片剪接...配樂..等等

為了拍台灣 我一直在努力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5:05 | 顯示全部樓層
除了美,還是美,拍的真美呀~太棒了~[s:7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5:07 | 顯示全部樓層
tounlai 發表於 2010-12-17 15:04
老哥 台灣我拍蠻多的 連HD的影片21段\"咱們的土地\"系列

\"咱們的土地\"系列 也曾經公布於DVworld獲得相當 ...

感動~~~
[s:75][s:75][s:75]
為台灣默默付出的其實比位居高位的人功勞更大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6:04 , Processed in 0.04232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