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tounlai 發表於 2010-12-17 14:33 回復 zilch 的帖子 我沒有想過 因為沒這個才能 本身文筆也差.....書讀的少沒辦法 ...
tounlai 發表於 2010-12-17 14:51 回復 zilch 的帖子 謝謝老哥 等機緣吧 我盡我的責任...拍啦!!!!
zilch 發表於 2010-12-17 14:53 期待時機到來,不然我覺得好可惜~~~ 文以傳世,其實圖的力量更大啊~~~
tounlai 發表於 2010-12-17 15:04 老哥 台灣我拍蠻多的 連HD的影片21段\"咱們的土地\"系列 \"咱們的土地\"系列 也曾經公布於DVworld獲得相當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6:04 , Processed in 0.04232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