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soso13324

歐莉葉荷貴婦行[彩攝糖](圖多)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4 11:26 | 顯示全部樓層
loveninny 發表於 2010-12-13 21:44
扣分啦...女王勒......
怎麼那麼少.....

女王只有一個
那能多
你是想挖洞給我跳吧你[s: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4 11:27 | 顯示全部樓層
kbook524524 發表於 2010-12-13 22:13
這是個好地方 曾去過一次
等待機會再次造訪
還有~貴婦行 女王只有側面一張 扣分 ...

我是覺得佔地不大
東西蠻容易就拍完的
倒是外拍可以在那邊
應該蠻好取景的

貴婦不隨便露臉的
蠻符合主題的呀[s: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4 11:28 | 顯示全部樓層
p72971 發表於 2010-12-13 22:16
去年去奧萬大也沒吃東西,早上五點從樹林出發,八點初頭到奧萬大剛好開門,也是撐到下午好幾點到盧山吃, ...

感覺你們的行程比我們充實
我們老人家
心臟不好
沒有辦法像你們這樣衝刺[s: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4 11:29 | 顯示全部樓層
typ34446 發表於 2010-12-13 22:54
女王照太少~扣分~~

我是重質不重量呀[s:1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4 13:3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們本來星期日下午的行程也有排這

但是聽說一個下午茶就要3-4百/人

所以我們就取消,改往去中台禪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4 13:41 | 顯示全部樓層
supra0568 發表於 2010-12-14 13:36
我們本來星期日下午的行程也有排這

但是聽說一個下午茶就要3-4百/人


下午茶要300~400
的確不便宜
[s:22]

中台應該也很不錯
有照片嗎?
[s: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4 15:17 | 顯示全部樓層
soso13324 發表於 2010-12-14 13:41

下午茶要300~400
的確不便宜

中台那有拍照片,不過沒幾張!!

晚一點下班回家有空再來整理一下 [s: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4 15:25 | 顯示全部樓層
supra0568 發表於 2010-12-14 15:17
中台那有拍照片,不過沒幾張!!

晚一點下班回家有空再來整理一下

好的
好的

等你的大作
[s: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4 15:49 | 顯示全部樓層
女王好神秘

期待......[s: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5 09:15 | 顯示全部樓層
PLAY123 發表於 2010-12-14 15:49
女王好神秘

期待......

期待什麼呀?
不就村姑一個
上不了檯面的她
[s: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5 18:3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soso13324 的帖子

女王~~~女王~~妳在哪裡????     (((大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5 18:32 | 顯示全部樓層
PLAY123 發表於 2010-12-15 18:30
回復 soso13324 的帖子

女王~~~女王~~妳在哪裡????     (((大喊

相信她在上網吧[s: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1:42 , Processed in 0.04034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