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剛剛升上金牌會員 貼一篇 屏東恆春-關山 感謝前輩先進的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8 21: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板大有新作品
請問1-3張的地點
在關山哪個地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8 21:58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
之前我也去過一次不過那時的天氣也不好~~
也是加減拍拍~~
感謝分享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8 22:0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柳橙汁 的帖子

你眼力很好 那個地方一下子我也說不上來
在關山的後方也是一間廟的門口 紅柴港的附近
那裡的一個小漁港有觀光船的地方 紅柴港是不是正確的名字
我不能確定 希望你能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8 22:0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肥強 的帖子

這地方不錯 很合我拍攝的胃口 我一定會在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8 22:2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tounlai 的帖子

這張是我之前拍的~~~
拍的不好請見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8 22:32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升官阿[s:4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8 22:44 | 顯示全部樓層
抱歉~~我重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8 22:5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肥強 的帖子

用tamron18-200拍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8 23:00 | 顯示全部樓層
T大拍景都很遼喔![s:36]
氣勢非凡[s:47]
恭喜榮升
努力學習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8 23:35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啊!  [s:45] CF越來越熱鬧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9 10:39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恭喜[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9 10:43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晉爵[s:4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9 22:29 | 顯示全部樓層
哈!我以為是南橫的關山!
NICE SHOT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19:58 , Processed in 0.03920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