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合歡山主峰 - 醉人秋夕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0-12-8 20:2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阿泰 的帖子

攝影者都是這樣願打願唉 甘之如飴

有時候想想是不是自己在折磨自己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8 20:3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tounlai 的帖子

像寒流這種天氣...
只能硬搖了吧[s:17]...
不過搖久了...鐵定很硬[s:43]...
小弟說的是手...手會硬掉[s:3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8 20: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aerolitetw 於 2010-12-8 20:39 編輯

天氣雖然冷但可以拍出好照片就是動力[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8 20:4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owenwei520 的帖子

您說的真貼切 在惡劣的環境下

真是和時間賽跑 待久了對自己很不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8 20:46 | 顯示全部樓層
壯觀~漂亮![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8 20: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c865046 於 2010-12-8 20:53 編輯

真漂亮!tounlai大最近好多好作品,真羨慕可以到處去拍照[s: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8 20:55 | 顯示全部樓層
c865046 發表於 2010-12-8 20:53
真漂亮!tounlai大最近好多好作品,真羨慕可以到處去拍照

這說來話長 以後有機會再來聊~OK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8 21:01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下次升任『論談元老』.不就準備攻玉山主峰.[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8 21:1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uf123061 的帖子

玩笑開大了 我可能有氣無力 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8 21:1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uf123061 的帖子

你入手85L在借我聞香一下....哈哈
我現在最\"哈\"小小白.....哈粉久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8 21:18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心曠神怡, 好片子, 辛苦了
好想跟你一起去拍~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8 21:19 | 顯示全部樓層
uf123061 發表於 2010-12-8 21:01
大大下次升任『論談元老』.不就準備攻玉山主峰.

uf123061  + 30 一起加油.等我升金牌.就入手 85L.. ????

還等到金牌喔[s:6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8 21:2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scorpio88 的帖子

跟您出門一定要挑戰大一點的點 受大一點的苦 哈哈~才有意思....

說真的 拍風景還真是要伴 而且\"伴\"是很重要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8 21:24 | 顯示全部樓層
高山攝影真的超讚的!!!可惜現在沒那個體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8 21:2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小猴 的帖子

小猴兄 找機會一起來去攻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19:58 , Processed in 0.04138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