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aligoo 發表於 2010-12-2 21:59 好一個讓人不想回家的地方
zilch 發表於 2010-12-2 22:08 處處美景 美好的回憶
JYC 發表於 2010-12-2 23:20 有玩又有贏 耐嘉禾康
BR小鐵 發表於 2010-12-3 09:43 有好風景可以拍 有老婆一同出遊 還有錢可以贏 讚喔~
leo0301 發表於 2010-12-3 17:13 好懷念喔~我蜜月也是去那~但是那時還沒玩相機~~~恨
老k 發表於 2010-12-4 00:07 原來大大也出國企深造!! 多了11000的旅費真爽!!
sam1210 發表於 2010-12-4 21:05 不夠不夠 圖和介紹還要出續集啦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14:20 , Processed in 0.042873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