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樓主: k680817m

藍色高興武嶺曝星軌團之日出篇--by 阿魯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1-30 20:07 | 顯示全部樓層
k680817m 發表於 2010-11-30 20:01
不如我去幫你家小雷找個女朋友~
下次一起帶出去讓大家外拍~
順便收外拍費~哈哈! ...

好主意!!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30 20:23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個模型好可愛喔喔喔

很喜歡陽光灑在鬼針草上那張=D

你們真的太猛了[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30 20:34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有編號還真麻煩~
我喜歡花的第一張,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30 20:38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漂亮
整個感覺好熱鬧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30 20:5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mark0717 於 2010-11-30 20:52 編輯

原來害雷頓斷手斷腳的就是阿魯[s:61]
一下到小瑞士~我就睡死了~[s:17]
那天我因該問7-11店員~他們今天賣最好是不是3號電池[s:1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30 21:0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蓝色高兴 的帖子

藍色高興...希望下次還有揪團....我也好想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30 21: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蓝色高兴 於 2010-11-30 21:08 編輯
godlikegy520 發表於 2010-11-30 21:02
回復 蓝色高兴 的帖子

藍色高興...希望下次還有揪團....我也好想跟..


明年夏天,我們會再揪團去攻頂的~
到时留意揪團貼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30 21:1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蓝色高兴 的帖子

說好的....我到時候別忘記我一滴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30 21:20 | 顯示全部樓層
godlikegy520 發表於 2010-11-30 21:11
回復 蓝色高兴 的帖子

說好的....我到時候別忘記我一滴水...

我平時工作忙~真的可能會忘記啊~
暫定明年8月份會開帖揪團~
到時你自己也要留意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30 22:20 | 顯示全部樓層
singleu 發表於 2010-11-30 20:23
那個模型好可愛喔喔喔

很喜歡陽光灑在鬼針草上那張=D

感謝你~~
還有進步空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30 22:21 | 顯示全部樓層
yanni1975 發表於 2010-11-30 20:38
真漂亮
整個感覺好熱鬧喔

人多真的拍起來比較不冷唷~~
其實還是很冷...
至少不孤單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30 22:22 | 顯示全部樓層
mark0717 發表於 2010-11-30 20:52
原來害雷頓斷手斷腳的就是阿魯
一下到小瑞士~我就睡死了~
那天我因該問7-11店員~他們今天賣最好 ...

ㄟ......郎恩係挖台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0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別緻的日出[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0 01:06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有機會也可以跟各位大大們一起出團
好好的磨練磨練自己的技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0 07:58 | 顯示全部樓層
loveevo52000 發表於 2010-12-10 01:06
希望有機會也可以跟各位大大們一起出團
好好的磨練磨練自己的技術^^

那就請密沏注意明年囉
明年夏天藍色應該還會在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11:45 , Processed in 0.04537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