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tounlai 發表於 2010-11-30 19:08 真是勇敢的一團勇士
Juliana 發表於 2010-11-30 19:12 冷冷冷冷冷死我了 我要來抓你們星軌的照片然後po到FB 假裝我也很認真在拍 哈哈哈哈哈 ...
mistsilver 發表於 2010-11-30 19:16 大家的星軌都好精彩~ 下次大家再一起去吧~~~
雨鞋客 發表於 2010-11-30 19:33 好運喔 一次碰到 冬季拍星軌 很難遇到無雲日子 辛苦了各位
zilch 發表於 2010-11-30 19:35 還是年輕人經得起這種折騰 老頭只能望星興嘆
k680817m 發表於 2010-11-30 19:53 其實有個方法不會這麼累.... 就是到國民賓館訂房.... 然後上去拍日落.星軌
zilch 發表於 2010-11-30 19:55 好方法~~~~ 不過也要有高手願意指點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11:46 , Processed in 0.04202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