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高雄真的很美  芎頂之光 美麗島捷運  西子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5 23:48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真棒高雄真的好美[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4 16: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tounlai 於 2010-12-24 16:55 編輯

tast.................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30 09:1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美的星芒 [s:47], 請教使用何鏡頭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10:17 , Processed in 0.02805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